作者killholic (心善,人亦善;心恶,人亦恶)
看板HON
标题[问题] Solo Matchmarking
时间Sun Feb 5 12:07:52 2012
为何 Solo Matchmarking 会出现 4 人的 team ?
排队的机制究竟是如何判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89.229
1F:推 rockjam:不知是不是跟快速配对跟慢速配对有关?我遇过3人小队的! 02/05 12:21
2F:→ rockjam:通常遇到这种的 组队的气势都很旺!会用一怪招=3= 02/05 12:22
3F:→ rockjam:但不是每次都组队的胜!有一次我在3人小队里............ 02/05 12:23
4F:推 tt31419:你不如反过来想,一队5个人,4人TEAM难道还能再配2人TEAM? 02/05 12:33
5F:→ killholic:不是胜负的问题,而是胜率的问题 02/05 13:26
6F:→ killholic:如果大家都祖这种四人小队,胜率不就大增 02/05 13:27
7F:→ killholic:比LoL双排还夸张 02/05 13:27
8F:→ LordSo:psr会比他原有的略高些 不过还是会回来的 = = 02/05 14:50
9F:→ LordSo:除非他永远at 不过如果他永远at的话其实就是他实际能力 02/05 14:50
10F:→ su90317:Matchmaking 02/05 16:26
11F:→ tt31419:楼上突破盲点了 02/05 16:43
12F:推 Ryaa:3/1/1 3 stun wtf 02/05 18:45
13F:→ Zzell:4+1另一边通常也是4+1 02/05 19:02
14F:推 shoray:推文不说我还真没发现错字了xd 02/05 22:40
15F:推 scottiemelon:在过去patch中看到确定的只有排solo不会遇到5人AT 02/06 07:37
16F:→ scottiemelon:所以反过来说排solo遇到4/1, 3/2, 3/1/1都是可能的 02/06 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