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ohalf (大米儿)
看板HON
标题[约战] 等等2点以前 开团喽!!
时间Wed Jan 18 23:38:50 2012
最近都是我一个人奋战
之前有玩的朋友们都很久没上线了
想要跟我一起厮杀的朋友们
在1点以前密我
id同p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66.14
1F:→ LordSo:还没放假 (默) 01/19 02:18
2F:→ hanasid:跟不到(哭哭) 01/19 11:23
3F:推 rockjam:跟不到(嘿嘿) 01/19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