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king (OOXX)
看板HON
标题Re: [情报] gg平台的HON
时间Tue Jan 10 06:43:51 2012
借个标题问一下
garena平台的HON刚刚载下来试玩(已经没锁台湾IP了.直接安装就可以玩)
http://hon.garena.com
真的不错..延迟又低(100以下)
但最大的缺点就是没办法把美服的帐号权限带过去
等於要重新创新帐号...从NEW开始
LOL一开始开台服也有这个状况
所以LOL那时有帐号权限转移的服务..
让原本美服的玩家转台服也可以保有原来的英雄使用权
我想问的就是到底有没有办法把美服的权限转到东南亚(GARENA的HON)>"<
玩过低延迟的MMR後已经不想回美西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147.4.75
1F:推 nicholassys:能玩东南亚的HON已经不错了(服务地区不含台湾) 01/10 09:07
2F:→ nicholassys:我在东南亚的ID Nicholas711 有机会一起玩 Q_Q 01/10 09:09
3F:推 nicholassys:有些SV PING在50以下 真怀疑是不是架在台湾 01/10 09:20
4F:→ rockjam:请问线上人数大约有多少呢@@!? 01/10 09:29
5F:→ nicholassys:大约欧美的一半,6千到~2万8 看时段 01/10 09:31
6F:推 greenman8888:不知道大部分版上的朋友是在哪里玩比较多呢?东南亚还 01/10 11:50
7F:→ greenman8888:是美服? 01/10 11:51
8F:→ nicholassys:都在美服吧,东南亚没遇过台湾人 01/10 12:02
9F:推 rockjam:6千~~2万8 人也很多也@@!!! 01/10 20:18
10F:→ yanking:但是缺点可能是凌晨会找不到人玩..凌晨时人数大约5000上下 01/10 20:41
11F:→ yanking:人最多的时候应该是晚上六点到十二点吧...快三万人 01/10 20:43
12F:推 u067:我想问一下 有中文化吗? 没有的话感觉没什麽差... 01/11 00:39
13F:→ nicholassys:没 =.=....... 01/11 10:33
14F:→ nicholassys:赫然发现上个月真的有提供转帐号服务 01/11 10:37
16F:→ nicholassys:不过GarenaHON美周免费的英雄比较多 对新手不错.. 01/11 10:39
17F:推 dustnone:晚了一部...orz 01/11 14:04
18F:→ dustnone: 步 01/11 14:05
19F:推 a22516795:水喔 不知道学网会不会delay! 01/11 14:25
20F:→ yanking:转帐号服务结束了喔...ToT...只能等台湾上市了吗... 01/11 14:43
21F:推 BoXeX:东南亚服依旧crash满满吗? 用XP32bit的话 01/11 16:24
22F:→ nicholassys:我玩是不常crash 用Win7 32bit 01/11 16:41
23F:推 kaoh08:请问 我装好登入还是没有选项 要怎麽弄呢? 01/14 01:12
24F:→ nicholassys:由HONLauncher.exe启动游戏,非从Garena平台 01/14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