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royjm (贪念执爱)
看板HON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mod = =
时间Fri Dec 16 21:14:32 2011
bang mia 昨天看到有人用@"@
可是我去下载新的还是不行。
一直出现错误讯息,有人可以用的吗。目前只剩符文可用XD
--
I bequeath myself to the dirt to grow from the grass I love,
If you want me again look for me under your bootsole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2.180.11
1F:推 scottiemelon:我後来用BardUI代替,不过有很多额外功能要手动关掉 12/16 22:10
2F:推 NiGHTsC:bang被S2"吃"去了,他的mod应该不会再更新了… 12/17 05:36
3F:→ nicholassys:BardUI现在还能用吗? 12/26 02:00
4F:→ scottiemelon:我目前BardUI只开了mia按钮,确定能用,其他功能没开 12/26 02:40
5F:→ nicholassys:我在官方讨论版抓的BardUI和bang mia都能用 去抓吧@@" 01/01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