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335128 (A335128)
看板HON
标题[问题] Game Crash
时间Fri Dec 16 20:35:44 2011
最近回来玩一下HON发现很容易当掉(Crash)......,
主要是在读取的时候,
要连续关掉/重连两次之後才回到游戏.......。
是我电脑的问题还是S2的问题呢?
(感觉出错机率比以前要钱的时候更频繁了?!)
硬体配置:
CPU:I7-2600
RAM:3.5G
GPU:GTS450
硬碟容量超过游戏所需求的空间.
--
目前DotA英雄总数:104 (34力 + 33敏 + 37智)
出兵前
蓝色玩者无於15秒内键入指令,系统默认为"Normal(一般模式)"
+00:30首波野怪出生 之後每隔1分钟刷新一次野区
51秒为最佳stack creep pull timing(叠野怪最佳拉走时间)!!!!!!!!
一起快乐地搞DotA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3.213.94
1F:推 yenger:32位元的就是会当 12/16 21:10
2F:→ A335128:你说WIN7 32位元的嘛? 那哭哭了 12/16 21:59
3F:推 BoXeX:xp32也当很凶 12/17 02:39
4F:推 nicholassys:X64真的都不会当吗? 该考虑一下了 12/17 22:39
5F:→ alex55555:WIN7 64bit 没crash过 12/18 01:51
6F:推 shoray:我换成64bit的也没当了= = 12/18 18:08
8F:推 yanking:幸运的是我的电脑xp32都是在游戏结束才当掉...极少遇到游 12/20 17:40
9F:→ yanking:戏中CRASH 12/20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