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royjm (贪念执爱)
看板HON
标题[问题] 现在不能连线啊= =
时间Thu Dec 8 12:56:54 2011
大家也这样吗@@?
上班前想玩一下的说>"<
--
With shriek birds flee across the black sky,people are silent.
My blood aches from waiting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2.180.10
1F:推 KLQQ:我也不行登入 我还以为是我重灌电脑的问题 12/08 13:24
2F:→ LordSo:似乎现在连不上没错 = =a 12/08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