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标题[闲聊] 又出新的newhero spotlight了
时间Wed Dec 7 11:14:02 2011
非常有古早格斗游戏「剑魂」里魔王的fu,整个非常帅气
另外就是pudding真的走了qq,以往的美声播报员变成男声...
s2快还我美女播报员啦 =皿=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35.162
1F:→ shoray:没贴连结,直接连上游戏就看的到了 12/07 11:14
※ 编辑: shoray 来自: 111.255.235.162 (12/07 12:22)
3F:→ rockjam:很帅气喔!! 很像是魔兽里的战士 有三种形态可以变换! 12/07 12:40
4F:→ rockjam:等到可以使用时我一定要疯狂的练他!冲锋->震地->坦住了!! 12/07 12:41
5F:推 nicholassys:刺蝟kongor XD 12/07 13:29
6F:→ eiji1983:参考的方向应该是os的水元素 12/07 19:08
7F:推 eiji1983:单机试玩了一下 只能说好玩到爆 12/09 21:49
8F:→ NiGHTsC:单机试玩=已购买? 12/10 05:19
9F:→ scottiemelon:应该是用practice mode吧 12/10 14:02
10F:推 eiji1983:话说我还真的很想买 模组差别好大 越看越帅~ 12/10 17:17
11F:推 NiGHTsC:PM模式并无法玩EA,与模组同理 12/11 01:11
12F:推 nicholassys:我单机也可以玩,甚至有一场MMR莫名的可以选= =||| 12/11 02:41
13F:→ nicholassys:GG之後,才知道大觉要换属性 要点别人XD 12/11 02:42
14F:→ nicholassys: ulti ↑pub 更正 sry 12/11 02:44
15F:→ eiji1983:大绝请记得常更新使用 死掉复活之後也别忘罗~ 12/11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