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iikekr2000 (WWE)
看板HON
标题期待大大分享双子新玩法!!
时间Mon Nov 21 22:29:46 2011
昨日终於下手购买了双子星!
可惜的事 惨输好几场
大决开的不是时候或是开了技能施放心里想得跟不上手的速度
实在是难上加难
希望有经验的大哥们来分享一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1.179
1F:推 rockjam:不敢碰这只>_<......... 11/22 10:29
2F:推 yanking:我买了salforis但还是不敢买双子狼...除非无视大绝 11/22 13:08
3F:推 eiji1983:大绝之後两只狼会自动帮你框起来 按tab键就可转换控制 11/22 13:20
4F:→ eiji1983:大绝强度 取决於大绝等级 道具的话只有继承属性 11/22 13:24
5F:→ eiji1983:大绝之後 取本尊现有HP/MP 合体之後 取最高那只 11/22 13:39
6F:→ eiji1983:时机上来说 逃跑非常不建议使用 会战连续技开场or追击吧 11/22 13:41
7F:→ eiji1983:连续技 W>Q>R>W>Q>Tab>W>Q 这招练的熟应该ok了 11/22 13:48
8F:→ eiji1983:以上 单机不负责经验@@ 11/22 13:49
9F:→ Zzell:w在cd的时候可以分身框起来一起逃 快死的时候再合体拖时间 11/22 14:30
10F:→ Zzell:通常只会被集火一只 11/22 14:30
11F:→ eiji1983:基本上会逃跑 就是你血少或对方人多 楼上作法的确能提高 11/22 15:18
12F:→ eiji1983:生存机会 毕竟分合也各近两秒 搞不好对方也在等cd定你 11/22 15:20
13F:→ eiji1983:这种做法要拿捏 花四秒在战线上 是对方先来支援还是我方? 11/22 15:31
14F:→ eiji1983:危机程度高的话 我个人是建议本尊跑树林等cd吧 可用道具 11/22 15:40
15F:→ eiji1983:另大绝是可以闪避对方"指标性技能" 时间点要自己掌控 11/22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