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标题[问题] 请问大家现在能玩mmr吗?
时间Sun Oct 9 21:47:37 2011
如题,连上去以後play now是灰的,
是大家都这样还是只有我有这问题= =
顺便徵人一起玩 XD 我 ID ghostwolf,有在ptt频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40.214
1F:推 Minikin:小笔电无法看 SORRY 10/09 21:55
2F:推 rockjam:是的!! 伺服器好像又爆了.........=.= 10/09 21:55
3F:推 LordSo:我连不上 = = 10/09 22:08
4F:推 mfkk3:无法 我进去之後连看到的线上人数都是0 10/09 22:10
5F:推 skiwalker:无法+1 10/09 22:15
6F:推 greenman8888:+1 可恶 10/09 22:27
7F:推 u067:好像好了 10/09 22:36
8F:推 kilroyjm:mmr能组队吗@"@ 请问 10/10 13:26
9F:推 u067:口以~ 10/10 13:39
10F:推 supernkimo:我现在登不进去... 10/10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