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iikekr2000 (WWE)
看板HON
标题[问题] 关於吸血装+扩散斧之问题
时间Mon Sep 26 00:27:03 2011
请问如果小弟选择dark laddy 购买了扩散斧
请问被扩散斧伤害到的对方 我皆能吸取到对方的血量吗??
还是只能吸收单一单位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1.179
1F:推 hanasid:扩散没有法球效果 应该是可以吧 怀念当初双刀配吸血无敌装 09/26 01:05
2F:推 grene:同理 问一下月女的弹跳刀和fa的分叉箭是否吸血 09/26 01:09
3F:推 hanasid:当然吸 但很少看Fa出吸血的 出龙心缓比较常见 09/26 01:11
4F:推 yenger:唔 原po想问的 应该是 打一下 攻击到2人以上时 是否可以吸 09/26 09:55
5F:→ yenger:到这两个人的血 我想应该是只能吸攻击的1个目标吧.. 09/26 09:56
6F:推 scottiemelon:只能吸到主要目标的血,扩散跟弹跳都是这样 09/26 10:27
7F:→ scottiemelon:不过DL的冲刺则是每个经过的目标都吸一次(印象中 XD) 09/26 10:29
8F:→ Qcloud:DL的冲刺每下都算攻击一次 所以所有目标都会吸一次 09/26 11:16
9F:→ Qcloud:所以DL出扩散 然後冲去刷人群超痛的...对每个人都攻击一次 09/26 11:17
10F:→ Qcloud:每下都扩散这样... 09/26 11:17
11F:→ scottiemelon:跟swift买扩散放大绝一样,都会不小心把一群人刷爆 XD 09/26 14:11
12F:→ lliikekr2000:请问既然大招是SB的普攻 为什麽还会有 09/28 23:46
13F:→ lliikekr2000: 150 to 250的攻击数据呢? 09/28 23:46
14F:→ scottiemelon:因为它是攻击力为150-250的普攻,而非你本来的普攻 09/29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