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dSo (极度厌恶韩国 = =)
看板HON
标题[闲聊] 最近开了新帐号在打
时间Sun Sep 25 03:02:58 2011
个人是觉得有好几个设定的地方要改进
不是游戏本身的问题
像是新的玩家 不管是不是熟悉hon
都要花2-3天才能到他真正的psr = =
新帐号初期去打根本就跟抽牌比大小差不多..
整场有水准差距过大的这整场几乎就等於浪费时间了...
不管是队友或是敌人 = =
难道不能一开始也稍微分类一下吗..
这样光新帐号就要浪费快一星期去达到原本的psr...
这样对新手或是分数不高的也非常的不友善吧 = =?
有些人是这样就发飙了 也有不少是会自我开玩笑说他是新手 别期待他这样
我打新帐号打了14场 只有一场不是睡觉等赢 或是睡觉等输的..
打到後面都没耐性了..
另外就是这随机英雄...也实在...
低价英雄几乎没得选择... 数量太少没得用
好吧 这好像是抱怨...
本来想去写跟S2 complain...想一想英文能力就放弃了..
有人有同感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128.78
1F:推 BoXeX:原PO是变态~~~~~~ 09/26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