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royjm (贪念执爱)
看板HON
标题[闲聊] 好一阵子没玩了 旧帐号登入不行= ="
时间Sun Sep 18 12:12:13 2011
刚又申请一个新的 kilroygolf
有没有人现在要一起玩的= =
顺便问一下有关mod 的 。 就是说 符文提示 (我目前需要这个就好了)
先这样啦~~
--
With shriek birds flee across the black sky,people are silent.
My blood aches from waiting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2.180.30
1F:→ kilroyjm:现在有没有人在玩@@? 09/18 12:52
2F:→ LordSo:说实话在玩得要刚好看到这边机会应该不高 XD 09/18 14:15
3F:→ kilroyjm:那有没有甚麽频道啊= = 09/18 15:01
4F:推 rockjam:有一个/JOIN PTT 假日人较多 09/18 16:45
5F:推 NiGHTsC:BardUI++有,其中一个功能,专门符文的好像都没更新了 09/19 02:53
6F:→ scottiemelon:rune_check可以顶着用 09/19 07:12
7F:推 windsinger:我是用Bang!MIA,有付符文倒数,声音提示,还可以按一下 09/19 12:53
8F:→ windsinger:自动跟队友说符文是在上面还是下面出现 09/19 12:53
9F:→ kilroyjm:可以给我楼上的那个连结位置吗= =" 09/19 23:04
10F:→ kilroyjm:还有~ 有人现在在玩吗 09/19 23:04
11F:推 mfkk3:上面下面没插眼也会讲吗? 09/20 08:17
12F:推 windsinger:是要自己按...不是自动报告跟你说XD 09/20 08:45
14F:→ kilroyjm:wind请问那个图示可以改位子吗= =我都看不到打字了 09/20 10:42
15F:→ kilroyjm:说 09/20 10:42
16F:推 windsinger:可以安装Movable Frame来改大多数mod的显示位子 09/20 14:14
17F:→ windsinger:forums.heroesofnewerth.com/showthread.php?t=76942 09/20 14:14
18F:→ kilroyjm:感谢楼上@"@ 09/26 13:36
19F:推 erial:+++ 11/06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