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标题[闲聊] 去死吧$2
时间Mon Aug 29 23:25:28 2011
不停的跳出断线符号,一群人lag的要命,然後就在刚刚
整个断了而且无法重登= =
一整个想骂三字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9.172
1F:推 rockjam:S2的伺服器不知被攻击还怎样?但对亚洲的玩家一直都很LAG.. 08/30 09:59
2F:推 hanasid:树大招风吗 因为G平台没代理在不爽吗(误) 08/30 12:24
3F:推 NiGHTsC:之前很顺耶…不过已是三天前的事了= = 08/31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