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yph (云淡风清)
看板HON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只需要四人投票的afk kick要怎发动啊?
时间Sun Aug 14 14:59:33 2011
靠 老是遇到小白打一打去水池发呆
可是对面又不帮踢
请问只需要四个人的afk kick指令是啥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11.248
1F:→ LordSo:那个东西有条件 就是他要先一阵子没造成伤害 就会自动出现 08/14 15:08
2F:→ Glyph:那个玩家头像有afk字眼了,但不知道要怎发动啊 08/14 15:11
3F:推 alen84204:没办法 现在就是有这样的人 08/14 16:05
4F:推 NiGHTsC:应该是右键,再不左键,再不就Shift,或Alt、Ctrl,都试! 08/15 00:24
5F:→ NiGHTsC:提早放弃只有遇过一次,好在只需再等几分钟 08/15 00:25
6F:→ NiGHTsC:对方不支持只是预料之中,谁叫那是MM 08/15 00:27
7F:→ NiGHTsC:也不可能一开始只需己方票数,因为那更容易被滥用 08/15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