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2516795 (Asino)
看板HON
标题[闲聊] HON RC频道
时间Sat Jul 30 17:31:57 2011
监於现在HON是F2P的状态
所以我就花了很短的时间设立了一个HON使用的RC语音频道
管理员随时都可以换 设定可以再改都没关系
何谓RC?
Raidcall 一种可以多人使用麦克风的即时通讯软体
由於和以往的私人麦克风即时通讯需要自己架设主机的不同
所以让很多人趋之使用
http://www.raidcall.com.tw/
此网页可以注册下载
进入RC後搜寻
台湾美板 heroes of newerth
或者群ID : 2312160
如果能多一点台湾玩家使用的话是好事啦 我也不想付管理职
有人能接手最好 XD
--
(嘶)╭*★◤ ● ▂ 干 你 妈 的 出生日期:1977年09月24日
●╯★ ─⊙-⊙ ╱ 身高体重:183公分 93公斤
◣ ◥ ╬ 皿 会 怕 就 好! 投打习惯:右投
︱◣ ◥█︶◤ ◤◥ 最快球速:145km
︳︳ ◣│╭ ◢ ◣ \\◥ 擅长球路:
四缝线快速球、滑球、指叉球
ψcafelife ││29 ≡\◢ 变速球、卡特球、爆炸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39.193
1F:推 rockjam:yes! 07/30 19:10
2F:推 vincent0911x:话说这F2P会持续多久? 07/31 11:44
3F:推 changefor:永久吧 07/31 12:30
4F:推 nashboy:感谢你出闲又出力,大恩难言谢,就不谢了 08/03 12:50
5F:推 jammychung:版主英明 08/03 15:32
6F:推 gero:四楼明明就已经谢了 08/04 20:34
7F:推 zderx:最近都在用昵称zdx,感觉不差,但是用的人不多~ 08/06 20:01
8F:推 LordSo:比较常看到大概10来个附近 08/07 14:29
9F:推 scottiemelon:用这个纠团还满方便的 08/08 15:42
10F:推 mfkk3:用的人变多了!还没来的快来吧! 08/10 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