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efor (go to hell!)
看板HON
标题Re: [问题] 关於更新到2.1
时间Sat Jul 30 00:39:59 2011
看到w大推文有些想法
1F:推 windsinger:那个付费抢先玩新英雄真的是抢钱政策XD 07/30 00:05
2F:→ windsinger:尤其是我们这些已付费玩家买了感觉很浪费...人家是可以 07/30 00:05
3F:→ windsinger:没那只英雄需要买,我们买了只是先玩一个礼拜左右XD 07/30 00:06
其实你也没有需要买阿XD
4F:推 windsinger:不过改有F2P我很期待能够有更多台湾玩家加入QQ 07/30 00:08
看到这就可以知道Free to play + 一个好的商城会吸引多少玩家
东西摆在那就是会想买!
Free to Play消息一出来的时候,我在RC频道贴这消息
马上得到了不少回应
#为什麽lol起飞的时候S2要坚持收费呢
#商城的一个玩家(有在花钱) = 买account的十个玩家
我这的这真的很中肯,愿意花钱的玩家太多了
#当初HON收费我愤而不玩 结果在LOL已经花五倍
lol一个英雄出了n个skin, 想要就一定得花钱
我认识主要在玩lol的都花了很多钱阿
难到他们认为30$ for account 很贵 我是一点都不觉得
但是就是会让人不爽XD
其实这次改成F2P 原本玩家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玩到全部英雄
原本玩家有甚麽损失? 我觉得肯定是赚的
--
上礼拜才被朋友骗买了10$account 一起玩新帐号QQ
结果就Free to Play 这令我比较震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41
5F:推 NiGHTsC:其实Legacy除了EarlyAcess,其本照旧没变 07/30 00:41
6F:→ changefor:恩 的确 我说好处其实不是很正确XD 07/30 00:49
7F:→ changefor:应该说new account 会受限制 07/30 00:50
8F:→ bateast:改成f2p好歹也送个goblin coins给老玩家嘛... (被拖走) 07/30 00:50
9F:推 a22516795:HON有RC频道吗? 我也是老玩家想回锅 07/30 00:50
10F:→ changefor:我是在私人的频道 里面都玩lol QQ 07/30 00:56
11F:推 Minikin:欠举大白上次那个VPN网页是啥? 07/30 01:43
12F:推 windsinger:我知道没必要买,我只是说假如是Legacy玩家买的话感觉 07/30 02:12
13F:→ windsinger:得到的东西会比在一个F2P帐号上买的比较不划算 07/30 02:13
14F:→ windsinger:说不定到时候真的有我很想玩的新英雄我可能会开新帐号 07/30 02:13
15F:→ windsinger:去买来玩吧....XD 07/30 02:13
16F:推 rockjam:不得不相信 一个好的推销手法 是赚钱的第一步! 07/30 09:52
17F:推 johnny4421:看到最後两句就笑了 XDD 07/30 13:03
18F:推 windcross:请问一下 现在MM打完都没有加分吗 有人跟我一样吗? 07/30 15:11
19F:→ changefor:哀 赔钱阿 我买新帐号是为了拯救版主的分数耶 07/30 18:44
20F:推 Minikin:干 我的帐号在我家玩之前都会爆PING阿... 07/30 18:53
21F:推 Ryaa:推文好好笑 07/31 08:35
22F:→ ckvir:RUNE又不能用钱买 07/31 10:27
23F:→ changefor:对耶 还没30 没买那麽多符文不知道:p 07/31 10:42
※ 编辑: changefor 来自: 140.112.218.141 (07/31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