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in (咪尼金)
看板HON
标题Re: [心得] 组TMM ...
时间Mon Jul 18 19:10:42 2011
我建议用SKYPE
低延迟性的通话 且也可以不用按键发话
而装SKYPE申请免费帐号 会比没用过TS还要摸索的人来快的多
(板上某两三位板友就是+了SKYPE之後一起打)
ps用内建还有个坏处就是 外国人听不懂
然後就开始骂说 原来是Korea 又开始酸Korea dog之类
要不然就酸说是俄罗斯人 菸~~~
※ 引述《zderx (ZDx)》之铭言:
: 其实我这个常挂在上面人不在的
: 蛮多次回来都看到有ptt channel的人invite我
: 所以都没加到…
: 不过今天正好一位gotohalf大invite 我
: 加入後发现共三人,然後排到mm 也演出个逆转
: 玩完之後突然颇有心得,虽然大家玩的不差
: 基本上大家组队後,如果不是满5人的时候
: 感觉上还是不太会用语音讲中文沟通 (尊重其他队友听不懂…)
: 打中文也可能队友没装中文字型,且打中文麻烦
: 所以这样… 下来 还是有一种在打个人mm的感觉…
: 另外,我跟朋友玩的时候,是自己再去连我自己开的ts server
: 所以感觉上就还是不太一样啦
: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所以ptt channel 组野团tmm的氛围不是很大…
: 可是就算没有沟通好了,感觉上还是台湾人自己的风格比较搭
: 不知道为什麽泰国人就是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 老美又很嘴炮一点不顺心就在那边cc or afk
: 以上心得 只是希望更能多和大家一起玩, 这样比较趣味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04.232
※ 编辑: Minikin 来自: 114.39.104.232 (07/18 19:14)
1F:推 bateast:skype + 1 07/19 08:58
2F:推 changefor:请大家救救版主MMR 07/19 10:23
3F:推 changefor:...刚呛完就连败.. 07/19 11:39
4F:推 dragon121985:skype非常吃资源 有Vent/TS可以用的话还是比较好 07/19 20:07
5F:推 sJGoD:哈哈 上次跟歪国人打 一直呛我们noob asian 赢了之後在外面 07/19 22:50
6F:→ sJGoD:看到我们的国旗就说 oh I dont know you were Taiwanese 07/19 22:50
7F:→ sJGoD:sorry dude , Taiwan is good , gg wp guys 07/19 22:51
8F:推 NiGHTsC:推楼上外国人的高反差反应XD 07/19 23:55
9F:推 u067:SJ 是你们赢 还是老外赢XDDD 07/20 20:19
10F:→ LordSo:不过外国人会知道台湾倒是还好 我没想过他们会认识国旗.. 07/21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