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r1027 (与风同行)
看板HON
标题[问题]可怜我的Immortal...
时间Fri Jun 10 06:06:23 2011
小弟今天下午打了一场HON
跟队友无懈可击的配合造就了一个Teammate 的 immortal
结果在登录数据的阶段居然玩家画面一直叫我Retry
到最後想说lag out再回来看看
没想到这一弄就再也登不进去
等到下午五点才进入游戏
殊不知之前打的那场精彩的游戏居然就消失了
我也没记队友的ID或MM ID
老天可怜我的银币阿~~~
有哪位大大也遇到过一样的问题吗?
後来是怎麽解决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9.227.48.213
2F:→ bateast:昨晚玩的都是浮云来着 06/10 08:45
3F:推 NiGHTsC:记得有空就看一下置底聊天哦:D 06/10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