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jam (飙马野郎)
看板HON
标题[闲聊] 新英雄+补血=威!
时间Mon Jun 6 09:06:53 2011
各位英勇的战友们好!!
新英雄出来了!大家有玩过了吗^^!
遇到一埸新英雄+圣骑的组合! 一整个威炸呀!!!!!!!!
一个就无脑硬冲!一个就无脑补血....
前期就可以硬冲逼战,换血! 如果玩到皮薄的智或敏英~
心脏不够大颗的都只能退守XDXD
太IMBA啦!!!!!!
--
只要你让我死二次! 我可以为你杀一个人...是的!任何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6.107.109
1F:推 Ryaa:他还满怕毒蛇的 06/06 15:22
2F:推 neowolf:想克他就选BH或是MB 或是carry出nullfire blade扣魔扣到他 06/06 16:16
3F:→ neowolf:复活不了 06/06 16:17
4F:→ zderx:我也觉得sliter抗他的回血还蛮有用 06/06 17:09
5F:→ scottiemelon:出个死灵书(puzzlebox)也满有效果的,只是要控小兵 06/06 18:37
6F:→ scottiemelon:而且他很容易被叫出来的近战那支小兵炸死 @@ 06/06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