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derx (ZDx)
看板HON
标题[问题]反正连不上去,来用s2z结果…不是我想像的那麽简单啊
时间Sat Jun 4 23:13:13 2011
其实是因为我用Night大大的中文字包不知道为什麽
就是字会黑掉,用1920的版本就不会可是字实在太小
上网查了说s2z是zip,所以就打开来看看想说自己调看看
但只要有动过… hon就开不起来了
本想说把1920 里的那个 设定档里字型大小 9 改成 11 --> 证实开不起来
後来想说把字型换个其他的来玩看看
(用少女体打hon好像一点都不high) ---> Crash
所以… 有人知道如何制作s2z档吗?
感觉不像我想的那麽简单
後来发现是我用7z怎麽包zip -> s2z 都会有问题
解开来不包s2z就行了
不过依然字变黑,再把resourse00.s2z里的core_en拿出来
再reassign字体名称,好像字体ok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64.179
1F:推 NiGHTsC:会当是字型的问题,与字型编码有关,好像打开是乱码的就会 06/05 02:12
2F:推 NiGHTsC:打开是指直接在Windows下开启,在XP,有些字型名称会是乱码 06/05 02:15
这我就不清楚了,我是准备用Android手机里的字型来用的XDDD
※ 编辑: zderx 来自: 123.204.64.179 (06/05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