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in (咪尼金)
看板HON
标题[情报] 又有新英雄啦
时间Sat Mar 26 00:29:21 2011
实在不得不说
HON新英雄的影片拍的越来越好 且好像电影
以下来自FB的消息
==
Heroes of Newerth
If you haven't already, take a sneak peek at Tremble, the hero to be released later today! There is much to learn about this cunning bug and his pet, so MsPudding, Smyger, and Nigma are here to hel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1x4lb8eYk4
==
--
● 1
Braves *MLB ◎皇家特爱勇士出产的球员....
14 Homura/Ruben
2
ˇRoyals
*MLB ◎乾脆叫堪萨斯勇士队算了 ate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05.214
1F:→ Minikin:看完之後 好IMBA阿 缓+扣血灵气? 3--->1 然後有巢? 03/26 00:35
2F:推 dustnone:有点像OS里面的血妈 不过改的有点多 03/26 00:49
3F:推 yenger:brood!=血 03/26 01:45
4F:推 dustnone:我知道阿 只是有人这样叫他 大概是因为大绝....... 03/26 02:13
5F:推 u067:蠍子已经有2位了啊.. 炎魔和这只 啊不.这是龙虾 03/26 13:11
6F:推 dustnone:看影片他在巢里面是隐形的 然後两个巢好像可以互相传送 03/26 18:08
7F:推 Cadina:是的 ULT招的小怪挖的也可以传送 跟SW一样 有随时切入战场 03/26 22:38
8F:→ Cadina:的技巧 但又可以随时传送到CP区 很适合FARM的角色... 03/26 22:39
9F:推 leo230000:看过走中蛮猛的 我pyro完全不知怎麽对付他 目前想到方法 03/27 21:02
10F:→ leo230000:是靠wild soul的熊打 而且rev要赶快买 这只前期硬起来很 03/27 21:03
11F:→ leo230000:可怕 03/27 21:03
12F:→ leo230000:补充一下 是指solo mid的时候靠boo boo打巢穴 03/27 21:04
13F:推 dustnone:插个蓝眼就好啦 03/27 21:24
14F:→ leo230000:打得痛他就不用拆穴 打不痛差蓝眼外穴也要拆 03/27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