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335128 (A335128)
看板HON
标题[实况] NOOB IN HON
时间Sun Mar 20 14:09:34 2011
Justin TV 实况台网址:[HON]请多多死掉。NOOB in HON
帐号:maxcme1 (这是Eric帐号主人借予我的)
战队:FOV
MMR:1500
选择的游戏区域:USW (PING 180~220,最近突然爆到300)
概况:
目前正自己一个人solo练习中,
因为觉得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技术和人格方面),
暂时不跟着人打了,以免害人掉分数 = =|||。
有时候会撞到认识的人在对面,满囧的。
像是今天撞到了zdrex和patrickleeee,以前有一起玩过。
练习方法是开实况让HON IRC进来的人有时候会指导(虽然嘴毛乱入者居多),
看官方的英雄攻略和HON CAST还有其他HON实况台(这方法比较少用)。
看DotaAllStars官方的英雄攻略(互补的作用)
FTD2009的职业DOTA解说视频(非常受用)
和其他同在实况台的DotaAllStars玩家交流(去对面给人电或者看他们实况玩法 囧)
希望把自己的那份作好再看看是否能为人帮上甚麽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136.126
1F:推 Ryaa:不要怕掉分阿 分数高的游戏很无趣的 03/20 17:57
2F:→ A335128:我也想多练习些英雄 打滚在低分会比较能自私点 = =||| 03/20 19:26
3F:→ A335128:个人不怕掉分 但怕被队友干谯 =_=||| (事实好像是我发飙) 03/20 23:37
4F:→ A335128:所以现在一个人玩主要练人品也多熟悉些英雄 不然又烂又嘴 03/20 23:38
5F:推 leo230000:基本功也很重要喔 尾刀准 买东西快 接招总mana和伤害 03/21 17:35
6F:→ leo230000:都背一背 另一方面会战视野也很重要 03/21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