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jam (飙马野郎)
看板HON
标题[闲聊] 经营方式跟玩家的流量~
时间Thu Feb 10 19:09:45 2011
大家好~ 想聊聊现在游戏经营方式~
很多的线上游戏 都以免费来做标题! 但以现在的情势 这是个很好的宣传!
以亚洲方面来说~民族性就是有便宜捡便宜~何乐不为呢?
付费一次买断的游戏 除了游戏片 线上游戏好像比较没有这种风格~
第一次花钱买的是魔兽争霸 1290 好贵! 但我那时太迷了!想都没有想就花了下去
但说来好笑~我魔兽世界6年我以经花了32400了! 我到现在还乖乖的交钱~
外套 牛仔裤 一件2~3千买的时候都没有在想贵不贵~
一个玩终生的游戏1300 我要想好久...........为什麽?
因为有些人还觉得游戏只要下载就好啦~~为什麽要付钱?
由於风气的关系~~hon跟lol 有什麽不同?
hon 我下好了 只能玩试玩......
lol我下好了 我可以一直玩下去!
从这里分出了胜负! 我不得不说 lol的经营方式很成功~~
1 他吸引了人潮 2 他让消费者想玩就玩的到~
人潮等於是钱潮~~自然会有人想去花钱买好看的skin 因为他好爱这个英雄!!
hon的板图好像没有想到亚洲这边~经营理念还是在使用者付费!这真是让我气死了
明明一个这样好的游戏 为什麽要变的有点封闭的感觉?
再来说说dota 他的游戏方式是像下棋! 一开始双方都是0开始 每一埸都是重新开始
这会让不懂的人会有另一种错觉~~ "我花钱了!结果来这里被打假的..我花钱找罪受?"
反正都这样难打~ 那我为什麽不选不用钱的就好???反正都一样呀?
这造成了 新血的去留决定!
你知道~有时候 游戏就是要有新血才好玩XD
我朋友打输lol时 他会开他的小只去杀小只.....这是他发泄的方式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并不是在这里说hon的不好~ 只是很可惜 HON的推广方式可以在好一点!!
hon一进去就是公平的 不会有30才开始 但也表示 你面对着自己的实力!
一直在hon里战斗着! 给热爱DOTA 的玩家们!
板大我不知道我发这种文时机好不好! 如果有任何问题 直接砍文吧Q_Q!
--
只要你让我死二次! 我可以为你杀一个人...是的!任何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52.94
※ 编辑: rockjam 来自: 220.134.252.94 (02/10 19:14)
1F:推 Ryaa:KD 0.5 ! 02/10 22:10
2F:→ Zzell:不会花钱的人还是不会花钱啊 哪个有赚头很难说 02/11 00:41
3F:→ Zzell:另外其实东南亚部分hon也是免费的了 丢给ggc去搞 02/11 00:42
4F:→ johnny4421:可是线上还是一堆泰国玩家 XDD 02/11 08:53
5F:推 lliikekr2000:干对啊 包括人妖 打一打听声音觉得很怪 他们说他门是 02/11 12:20
6F:→ lliikekr2000:LADYBOYS 02/11 12:20
7F:推 lliikekr2000:另外我有问泰国朋友 他们说他门玩HON是要收费的 02/11 12:25
8F:推 NiGHTsC:类似WOW的月费? 02/11 13:04
9F:推 eggrocker:lol 角色用战绩购买也是成功的要素 02/12 09:17
10F:推 NiGHTsC:购买是永久性的吗? 02/12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