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4421 (嘟嘴小憨)
看板HON
标题[闲聊] 虽然踢人功能回来了...
时间Wed Jan 26 17:01:34 2011
小抱怨
碰到来喂的对面不踢也是很不爽
打了一场被一只一直跑去喂的让对面逆推....
按了KICK的投票之後
对方表示: 我为什麽要踢掉让我们胜利的关键呢(无语....
大概的战场流程
开场我买猴子给中路(OK反正我是R的
我方(LEG 对 敌方战力分配(HEL
下路 铁匠(小弟本人)+沙王(我弟) 对 隐刺加冰老(也是朋友有要求要锁)
中路 操偶 对巴基利
上路 SCOUT+darklady 对 光鹿+死骑
虽然说两之CARRY自己冲到劣势路去是应该阻止一下
不过他们两个似乎是没有要换的意思
scout 到四等之前都没点眼.开场点隐身
6分钟後 下路3杀 影刺被压掉2等 冰老死两次
中路 巴基利死一次
上路 塔前拉锯 0死
然後上路的darklady就开始走场....放scout去跟死骑周旋
突然我们就看到只出了个红鞋的darklady
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可以不开招去单挑影刺..然後站着让他打 没血了也不跑
然後跑到下路来站在旁边等经验...没出手没帮忙 就站着.
之後就看到他专挑有影刺的路走去跟他对打...
就看到影刺10杀超神...开始难打
之後我铁匠上坦装买了真眼大概也只反杀了3次..
最後结算的时候的装备
操偶:跑鞋+隐刀+法术刀+智力环
铁匠:血杯+回魔环+先锋盾+红鞋+真眼+(875回血+875回魔的那个)(忘记这个叫啥 XD
沙王:跳刀+隐刀+跑鞋+神杖+龙心+真眼
scout:假腿+真雷....虽然没插眼也不进场.不过这家伙也没死几次就是了.可是装很烂 XD
dark lady: 假腿+800的棍子+1800的回避圈圈蛇.很显然不知到哪来的勇气想直接出蝴蝶..
隐刺:跑鞋+分身刀+蝴蝶+狂面+穷人盾+金刚符
DL喂3次之後我们开始KICK
就看到对面全体反对...(超无言
接下来只要一不注意他又跑去有隐刺的路死给我们看
死掉10次之後站在温泉AFK....好闷 XDDDD
好讨厌 = =
所以说我觉得KICK应该是自己队的自己决定比较公正一点...
不然碰到摆明了来摆烂的真的会 ..好难过的唷~~~~ XDD
最後感觉
骗了好多P币(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41.170
1F:推 dustnone:肯定是战友都不在的关系 你被趁虚而入了XD 01/26 18:17
2F:→ johnny4421:是啊 被趁虚而入了 XD 01/26 18:28
3F:推 NiGHTsC:举报吧…不过踢人我不常用,较喜欢的是30分後投降限制变宽 01/27 00:27
4F:→ NiGHTsC:踢人不改回队投是怕有团滥用。又是被烂咖搞砸的功能(哭哭 01/27 00:30
5F:→ johnny4421:说实话的举报没甚麽感觉 XDDD 01/27 01:17
6F:推 NiGHTsC:有说过惩罚会更严厉,有试有差XD 01/27 04:50
7F:推 NiGHTsC:我是都用BAN啦,不过再碰面的机率应该连1%都没有@@ 01/27 04:52
8F:推 Ryaa:PTT团队也很强大 也会乱踢团友喔^.^ 01/27 09:20
9F:→ pencilcheck:有人在ptt团队能一起玩的吗?我也想要跟大家玩。 01/28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