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jam (飙马野郎)
看板HON
标题[闲聊] 今天去买杂志看了!!
时间Sat Jan 15 18:25:04 2011
嗨嗨~~~今天去买了双周刊来看了!
介绍写的很棒喔 但还是不够呀~~~ 二面太少了!!
replay的图还被吃掉=3=
应该来个英雄介绍!! 然後再来个英雄特写插画XDXD
最爆笑的是! 我看完认真的在找作者的名字!! 我真的很认真~~
我自己找不到时 还一直在笑 真的看不到!!
花了快2分 终於找到了~~ 那位置真的是太神奇了呀~~~ 明明有特别加底突显
但是就是会让人错过XDXD
DOTA 这块大饼 最後让谁吃的最大最多呢?让我们期待吧!
在不久的未来 更多更棒的DOTA!!
--
只要你让我死二次! 我可以为你杀一个人...是的!任何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52.94
1F:推 Minikin:唉我应该在内文多置入性的放入我ID阿 大笑 01/15 21:56
2F:推 Minikin:作者minikin在左上 字超小的 特别感谢NiGHTsC Naix 01/15 21:57
3F:推 Minikin:在文章末 还特别颜色字 我都笑了 01/15 21:57
4F:推 Minikin:不过没关系啦 两面是碍於篇幅咩 01/15 21:57
5F:推 NiGHTsC:我也要看我也要看(大力敲碗XD…期望Part2作者名字更明显XD 01/1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