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4421 (嘟嘴小憨)
看板HON
标题[闲聊] 有没有老外会战打输了都会有很多藉口的八卦..
时间Sat Jan 8 01:31:05 2011
小弟我碰过的藉口排行榜
(直接翻中文勒XD)
TOP1:啊~我突然LAG了(好吧...
2:哎呀~我刚刚在接电话(嗯...
3:哼~~~我家的PING可是有5XX呢~~~(你可以不要选那麽高的Sever......我不介意的
4:欧~~~我的队友超NOOB的~~~~都不帮我(可是你等级最低耶...
5:超强马後炮宣言~~I Don't Care~~~~(这个我想就算神来的也救不了他了...
6:去看看我在normal的战绩吧~笨蛋EM玩家...(看了以後只是觉得..你不要自己打脸啊!!!
7:我在normal超强的勒~~我才不管勒~~(基本上跟上面那个都差不多是一样的等级 XDD
8:他们怎麽突然就农起来了?(好呗~~其实我是粮草徵收人..口桀口桀
以下开放乡民补充
----------------------我只是分隔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18.202.77
1F:推 dustnone:我看过老歪实况HON 结果UP主一直在聊他的女友然後输掉了 01/08 01:34
2F:→ dustnone:然後队友开始爆气呛他XD 01/08 01:35
4F:推 dustnone:在补一个也很常听到的:我喝醉了 XD 01/08 02:51
5F:推 LordSo:我看过一个 "你这个loser !! 看我的胜率吧" 我就去看了 01/08 03:58
6F:→ LordSo:胜率79% 打了快四百场 不过PSR只有163x =.= 01/08 03:59
7F:→ LordSo:我那时候脑海浮现一个名字... "东巴" <--- 01/08 03:59
8F:推 NiGHTsC:四是最常听到的,要不就是自己送死後爆气中离XD 01/08 12:42
9F:推 Minikin:打到一半不动 喊暂停 因为他要去量他的血糖指数 01/08 14:40
10F:推 rockjam:我队友都是noob 看来我该让贤了! 01/08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