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in (遇到一堆鸟事)
看板HON
标题[情报] 2.0开了
时间Tue Dec 14 16:06:30 2010
是的
现在是2.0版本
目前先来打一场 有什麽变动再来修改
除了之前版友友人提过的EZ mode改了之外
Black Smith 跟Chipper的头像也改掉了
--
minikin007 Matches Played:
663
Clan:
Ta Ma De Rank: Member PSR1762 K / D / A:
5.3/5.3/8.7
Kills:
3,544 APM:
124
Deaths:
3,498 Assists:
5,769
K:
D Ratio:
1.0:1 Wards Placed:
787.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251.108
1F:推 changefor:wow 也开了...lol 12/14 16:28
2F:推 b3248910:MHP3也是最近开 我也有玩WOW 时间在多都不够... 12/14 16:37
3F:推 rockjam:问一下 是不是没有开放买skin这累的物品?点入那交易商城 12/14 16:50
4F:→ rockjam:想看看东西 但是跳出错误Q_Q 12/14 16:50
5F:→ rockjam:我刚自己去翻译 好像我们不算在支援里!要透过别的管道才可 12/14 17:23
6F:→ rockjam:买 连看都不给看>_< 有点对hon 失望.... 12/14 17:24
7F:→ LordSo:他似乎是说包括台湾在内的东南亚国家要透过第三方购买 12/14 17:45
8F:→ LordSo:虽然说他现在还没开配对赛 听nightsc说似乎还只能用付费买 12/14 17:47
9F:→ LordSo:不过看一下不会死吧 ˋ ˊ 12/14 17:48
10F:→ Minikin:话说 选角的左下有蓝色人头 可以看到SKIN POLLY让我笑了 12/14 18:44
11F:→ Minikin:Succ 梦魇女妖的另外一个SKIN 似乎罩杯升级 12/14 18:49
12F:→ Minikin:然後magmus...蝎子... pyro火女 12/14 18:49
13F:推 johnny4421:新道具感觉不错 到满可以减9%技能CD ˊˋ 12/14 18:55
14F:推 NiGHTsC:只有玩配对才有虚币,但暂关,所以真要买只能付现金 12/15 01:23
15F:→ NiGHTsC:配对还在调整中,所以会不时开放、搜集资料、再关、修正 12/15 01:26
16F:推 u067:火女 冰女.MQ不错..没看过有人拿出来玩过 那彩虹语音... 12/16 19:31
17F:→ u067:有种娘感"" 12/16 19:31
18F:推 NiGHTsC:布丁才是真娘XD,而且是真音哦,没修过XD 12/17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