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iikekr2000 (WWE)
看板HON
标题[问题] 1500以下的战场比较少看到,1600以上的时常看见
时间Thu Nov 25 09:58:52 2010
对方或自己很喜欢在开始的时候
拉自己的兵去CREEP中立怪
请教你们也会这样来吸经验吗
哈味有时候看到GAY掰的
拉的时间点不对不然就被敌人发现
又容易造成自己的塔快速伤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14.2
1F:推 changefor:控制战线...其实对手都知道你在拉 11/25 10:17
2F:推 dogalan:通常都会靠拉兵来控战线 对手会玩都知道你在拉 但他们敢不 11/25 17:18
3F:→ dogalan:敢抓又是另一回事了XD 11/25 17:18
4F:推 danny18801:80%不敢抓 通常走过去CP怪都死光了 就被小兵围殴 11/25 18:08
5F:→ danny18801:如果是对方在拉 就插蓝眼 或scout的眼 或自己站在那里 11/25 18:09
6F:推 changefor:不不不 是80%会去抓 至少会去喵一眼 11/25 19:38
7F:推 u067:第一次遇到这个是玩三国...不过这招很机车= =EXP不好吸 11/25 21:59
8F:推 danny18801:这个要是每分都拉 就会造成两等差 你6等他4等 11/26 07:50
9F:推 Minikin:所以要差眼封CP阿 11/26 08:43
10F:→ lliikekr2000:但我遇过一种情况 11/26 11:22
11F:→ lliikekr2000:想过去时发现靠!怎中立怪是DOUBLE的,好几支在那 11/26 11:22
12F:→ lliikekr2000:不知是怎样囤积出来的 11/26 11:22
13F:→ DDASSAILANT:最多三波 刚开始30秒会出 再来是每分钟会出(前提是 11/26 11:44
14F:→ DDASSAILANT:上次的怪并没有在30-59这个秒数 而且 没有在"附近" 11/26 11:46
15F:→ DDASSAILANT:死掉 也就是屍体没有在那附近 (应该是30-59 不确定 11/26 11:47
16F:→ neowolf:楼上说的应该是刷新时屍体不能在CP那边吧 30~59这个没差吧 11/26 12:06
17F:→ neowolf:看过好几次人家清完CP过10几秒刷新又出了... 11/26 12:07
18F:→ DDASSAILANT:我不太确定正确秒数 但是30秒左右杀死 整分不会出吧 11/26 12:08
19F:→ DDASSAILANT:忘了回原PO 简单说大概50秒左右去引CP 然後跑远 11/26 12:08
20F:→ LordSo:从CP死掉同时开始算大约20-21秒屍体消失 30秒"杀死"是ok的 11/26 12:20
21F:推 davidx:简单的说就是整分的时候cp点上面 什麽都没有 就会出怪 11/26 13:04
22F:推 NiGHTsC:什麽都没有也包括视野,CP区有视野的话也不会出 11/26 14:01
23F:推 davidx:是吗 印象中我有看过cp怪从有视野的cp区弹出来说@@ 11/26 14:05
24F:→ DDASSAILANT:不是视野吧 应该说那个范围有 单位存在的话 就不生 11/26 14:09
25F:推 NiGHTsC:嗯,就是要完全空的就是了,ward的视野不知是否也算,懒得试= 11/26 14:33
26F:推 Minikin:wards的视野当然算 不然怎麽差眼封CP 11/26 17:15
27F:推 Minikin:更好笑的是我插在leg方的树丛里面还会被NOOB骂我脑残 11/26 17:16
28F:推 Minikin:完全插在里面对面要拆很好拆 差树丛效果一样 11/26 17:16
29F:→ Zzell:视野不算 有屍体或者单位在范围内才会封 11/26 20:29
30F:→ Zzell:balph靠吃屍体可以cp到天荒地老 11/26 20:30
31F:推 Minikin:抱歉我的意思是ward在CP周围=/=视野 勘误 抱歉 11/26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