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jam (飙马野郎)
看板HON
标题Re: [问题] 关於psr
时间Wed Nov 10 20:01:58 2010
OK! 我招! 我不太会杀人/_\
其实怕的不是psr 而是 psr里面的数据! 太....详细了XDXD
当然~越是详细就越是能了解一个人! 但有时候....总觉得是不是太主观了点.
就从 K:D 值来说吧! 目前大多数的人 还是直接用杀人数来评论一个人
常常出现的囧境 就是分数够资格入房 入房後就被踢了! 为什麽? 因为K:D值!
有些时候更是令人生气!在打到後期时 只要一输 就开始怪队友的k:d 是个笑话
有时你从头补助到尾 後来兵败如山倒 就有人拿你的 k:d 值做文章~~
或是在开埸就直接全频 我不要跟xxxx走一路 他的k:d 值ooxx
一开始就先呛了~如果那埸又没打好 你就完了!
难到我曾经打到psr 9999 又掉下来的也要告诉你吗!!
PSR 呀 psr 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呀~~~ /_________\
.............................................好啦!其实就是我自己的抱怨文啦!
--
只要你让我死二次! 我可以为你杀一个人...是的!任何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52.94
1F:→ DDASSAILANT:其实打到9999就掉不下来了....因为大家都两千 你打-0! 11/10 22:32
2F:→ rockjam:/_\ 11/11 00:22
3F:推 NiGHTsC:推:曾经打到psr 9999 又掉下来…XD 11/11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