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gator (展开夕阳的翅膀)
看板HON
标题借一个帐号一晚~
时间Fri Nov 5 20:14:45 2010
如题 小的跟朋友今天晚上想要去网咖打HON
时间大概是晚上9点~早上2点
不过另外两位朋友是共用帐号
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人愿意借我们一个帐号一个晚上
我朋友A的资料在107篇
帐号 ghostwolf
他的KDR大概有在1.7左右
(我自己只有1.3 QQ )
玩的场大概是1600+ 或是 1650+之间
会让朋友A玩您的帐号
应该是还不至於把各位的分数打烂XD
只借一个晚上 之後保证不会乱开
(是说应该可以改密码..如果不放心的话)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们愿意出借*.*
--
来吧! 不要阿阿阿阿阿~~~~
<囧> 囧/
负 正 ̄
∕╲ \\
负心汉才能吸引正妹 国小自然课本就有说了,正负相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2.80
1F:推 dchain:我应该是没问题吧 请来信MSN交流一下 XD 最近跑去玩别GAME 11/05 20:25
2F:推 hanasid:我有加你朋友ghostwolf 到时候一起打吧 不过现在好像连不 11/05 20:27
3F:推 RELAX999:帐号界你一晚之後会怀孕吗 好担心!! 11/06 11:34
4F:推 danny18801:那楼上就会多出一个帐号了 11/06 12:36
5F:推 hanasid:推文真妙 11/06 16:06
6F:→ negator:昨天有跟3F打到XD 11/06 22:01
7F:推 Ryaa:可以利用重复登入 11/07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