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shboy (臭臭)
看板HON
标题[约战] 今晚冷清清,谁来疯整晚?
时间Wed Oct 20 02:19:49 2010
...
大家好~洨...我是A_A
请问今晚谁来组队?
第四行...
--
http://www.wretch.cc/blog/s012574
高医的医生诊断出我已经肺癌第二期
但是北投818的心理医生说我罹患想戒菸就会死的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21.59
1F:推 changefor:晚点我会打 10/20 02:20
2F:推 neowolf:我不知道能不能用 跟巧屁他们打的时候我游戏疯狂LAG 10/20 02:35
3F:→ nashboy:还是没人说...自推 Q_Q 10/20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