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da80502 (MaskPanda)
看板HON
标题[问题] 最近想练DW感觉这里很好杀敏、智英
时间Sun Oct 17 10:27:02 2010
最近想练DW,感觉很好杀敏、智英
看了一下别人的replay他是买树枝+圆盾+三个小图腾+一瓶红水
然後12互点3点一点,有大绝点大绝
然後先买跑鞋就是按了会加速那双
(1)不过我想问的是这只走上下路和走中路,会有差别吗?
因为我玩石头人要走中路优势会比较明显
(2)这只是连招是怎麻连
(3)要买鞋後先存跳戒吗?
(4)六级就去杀人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68.247
1F:推 neowolf:54有一篇介绍DW的文章 通常DW都是走中快速上六 然後利用 10/17 10:34
2F:→ neowolf:大绝到处GANK 个人也是偏向起手水瓶然後帮队友升级猴子洗 10/17 10:35
3F:→ neowolf:再来出没有攻击or被攻击就会加速的鞋子 毕竟大绝距离近 10/17 10:36
4F:→ neowolf:然後就直接冲跳 越快越好 DW赚钱不慢 而且你GANK得宜队友 10/17 10:37
5F:→ neowolf:受益不小 你的疑问54那篇都有大致说明了 先看看还有问题 10/17 10:39
6F:→ neowolf:再问也不迟~ 10/17 10:39
7F:→ neowolf:另外一提DW第一招抓人 英雄是可以丢技能的(移动技能除外 10/17 10:42
8F:→ neowolf:所以抓人要判断一下英雄有没有晕技 或是要杀就直接秒他 10/17 10:43
9F:推 iftheone:抓人後再大绝特别痛唷 10/17 10:50
10F:→ neowolf:对......大绝是物理伤害 不过通常DW6~9or10之间敏智英没有 10/17 11:07
11F:→ neowolf:刻意出力量手腕直接冲过去大绝(马上丢抓人)+普攻两下就可 10/17 11:09
12F:→ neowolf:已收工了 起手抓人不太好中 10/17 11:10
13F:推 Minikin:可以看我上一场的RP XD 10/17 11:16
14F:→ neowolf:Minikin~吃个饭来杀人了 o.O 10/17 11:39
15F:推 Minikin:稍等一下 你等等好了水球敲我 我忙一下 10/17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