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in (遇到一堆鸟事)
看板HON
标题 [置底聊天串]
时间Wed Oct 13 11:59:32 2010
本聊天串 让刚打完的人讨论心得
或是有什麽震怒的事情
或是刚刚那场BloodBath ~~Immortal
或者Blood Death >"< 队友太NOOB 让大家推文舒发一下
当然 请勿流於无谓的谩骂跟洗推文
--
minikin007 Matches Played:
663
Clan:
Ta Ma De Rank: Member PSR1762 K / D / A:
5.3/5.3/8.7
Kills:
3,544 APM:
124
Deaths:
3,498 Assists:
5,769
K:
D Ratio:
1.0:1 Wards Placed:
787.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219.142
1F:推 raincrystal:首推! 10/13 12:01
2F:→ neowolf:首箭头! 10/13 12:02
3F:→ Minikin:只好首嘘 靠...作者本人只能箭头 10/13 12:18
4F:→ hanasid:傍晚在不在 打一场吧 10/13 12:30
5F:推 DDASSAILANT:爽 赚了五分 Behe!虽然我都卡不准 10/13 13:00
6F:→ Minikin:泡命 ~~~~ 10/13 13:03
7F:推 neowolf:海怪出RO球只剩下丢大绝的功能而已了 不能用冲的开场XD 10/13 13:05
8F:→ neowolf:不过两个海怪牵制度倒是满分 10/13 13:05
9F:→ Minikin:GG 0.0 10/13 15:49
10F:推 raincrystal:我狂农上路 害vs被压 ..我以为赚很顺 结果 MQ比我还肥 10/13 15:50
11F:→ raincrystal:後期我们角色没优势..对方後期角阵容太好 10/13 15:51
12F:推 windcross:楼上酷哥 10/13 15:51
13F:→ raincrystal:软`_`a 怎没上来玩 10/13 15:52
14F:推 windcross:最近在念书 比较少打 晚上再看看 10/13 15:54
15F:推 raincrystal:我这二个月上大夜 所以晚上我就不见了Q_Q" 10/13 15:55
16F:→ Minikin:爽~~~~~~~~Kraken大绝+我的Behemoth回朔神石 10/13 17:13
17F:→ Minikin:Kraken大 Behemoth double ult 挖挖挖~~~~~song 10/13 17:14
19F:→ neowolf:最後那次大绝 对面的Tempest也在说海怪大太猛了... 10/13 17:16
20F:→ neowolf:第二名的那个萨满是怎样 突然秒杀两个= = 10/13 17:17
21F:→ Minikin:就是大绝阿 10/13 17:20
22F:→ Minikin:跳出去 大绝 第一招打晕 然後再一次大绝 又打地 GG 10/13 17:20
23F:→ Minikin:哦 你说Polly 那是第一名 10/13 17:20
24F:→ Minikin:他快死的时候 吃了电池 剩下一刀 喝水瓶 大绝包CD 10/13 17:21
25F:→ Minikin:然後回头杀GLA 10/13 17:21
26F:推 neowolf:喔不是 我说的是第二个不是第二名才对 10/13 17:22
27F:→ neowolf:Behe那个超猛 两次大绝秒团0.0 10/13 17:22
28F:→ Minikin:哦 他大绝扣对面的防阿 然後自己又加防 治疗补自己跟附近 10/13 17:25
29F:→ Minikin:的造成伤害阿 10/13 17:25
30F:→ neowolf:我看血还满多的说.... 10/13 17:28
31F:推 dchain:请问一下 海怪大绝招是改成类似tempest的控场+伤害吗 10/13 18:15
32F:推 neowolf:比他的还好用......射後不理呢~ 10/13 18:18
33F:→ DDASSAILANT:fuck 1近战4远程的队伍 近战还要抢中 然後对面肥到爆 10/13 19:15
34F:推 changefor:他是Spartan耶 Solo也很合理 10/13 20:03
35F:推 iftheone:++ 10/13 21:20
36F:推 PHONm:请问 这是甚麽游戏 魔兽的模组作的游戏吗? 10/13 23:37
37F:→ Minikin:没有 OS技能组 类似 脚色模组重做 10/13 23:47
38F:推 raincrystal:回PHONm这是独立出来的游戏 他的基础是w3的os! 10/14 14:53
39F:推 neowolf:ptt频道说需要授权才能进去 怎麽回事...... 10/14 17:24
40F:推 dchain:喔喔= =" 虽然是5v4还是险胜 从-14个人头追起 ˇˇ 10/14 17:58
41F:→ Minikin:PTT频道? 10/14 18:01
42F:→ Minikin:我也不能进去Q_Q 10/14 18:01
43F:推 neowolf:怪了= = 是被设什麽东西吗0.0 10/14 18:04
44F:→ Minikin:不知道 10/14 18:04
45F:→ Minikin:晚上看看 如果不行就另外开频道就好了 10/14 18:04
46F:推 dchain:是有人给频道上锁吗 10/14 18:07
47F:推 neowolf:可能被设私人了(如果可以的话) 晚上也不行的话那也只能另 10/14 18:22
48F:→ neowolf:开了 海怪触手PLAY大好~~!! 10/14 18:22
49F:推 dchain:惨 中下路把CD喂肥了 OTZ 不然能赢阿~ 我可怜的胖鸟 10/14 20:34
50F:→ neowolf:胖鸟(x) 火鸡(o) 10/14 21:01
51F:推 dchain:我也肥阿.. 6-1-X 但是对方等级硬生生高我4等... 10/14 22:44
52F:推 dchain:超肥的DW 10分钟出PK 囧" 10/14 23:09
53F:→ Minikin:话说现在PTT频道OK了吗? 请问? 10/14 23:20
54F:推 neowolf:可以了 刚刚进去了 10/14 23:26
55F:→ Minikin:还有 今天打的那场我差点爆气XD 10/14 23:50
56F:推 dchain:好高兴 玩了超ASSIST的冰男 反推了等级压制的BH 10/15 10:11
57F:推 dchain:超欢乐的青蛙 <3 完全压制阿 >_<b 10/15 12:04
58F:推 dchain:莫名奇妙的瘟疫骑士出VG可以强制三杀... 10/15 12:49
59F:→ Minikin:R到ENGINEER 超爽的 10/15 15:28
60F:推 dchain:一场输了比赛但是赢得尊严的乌龟+CARRIER TEMPEST = = 10/15 15:35
61F:→ dchain:好欢乐 XD 10/15 15:35
62F:→ Minikin:好无聊阿~~~目前 10/15 21:52
63F:→ dada80502:请问一下,这个影片ID是多少呢?我想看他这是那一场^^ 10/15 22:45
64F:推 nashboy:PTT频道 想要找5个人一起,颇难... 10/15 22:56
65F:→ nashboy:Where have all the Taiwanese Gone @_@??? 10/15 22:56
66F:推 dchain:哪个影片? 10/15 23:03
67F:推 dchain:跑去看CSI 10/15 23:05
68F:→ dada80502:就是Minikin他贴的Top10的影片~哈哈我想看他们的比赛 10/15 23:18
69F:→ Minikin:那都有段日子了 看最近我有贴的影片 10/15 23:24
70F:→ Minikin:会好一点 10/15 23:24
71F:推 dchain:惨 DW杀到12杀之後就GG了 我肥了队友也让对方肥了 囧 10/17 11:00
72F:→ Minikin:GO了阿 10/17 12:26
73F:→ Minikin:PTT 内战实在太有趣了 GOOD 10/17 16:54
74F:→ neowolf:输到脱裤子...... 只好用DW提升KD了~"~ 10/17 17:13
75F:推 GODSPEED999:路过这个版 好想回锅玩 啧啧XD 10/19 15:35
76F:→ Minikin:楼上come on 10/19 21:46
77F:推 GODSPEED999:准备考试中@@ 还且我已经跳入SC2个宇宙大坑了= = 10/19 22:47
78F:→ dchain:爽= = 靠着代狗散步完美翻盘 XDD 从0-3-0开始打到14-4-4 10/19 23:02
79F:→ neowolf:妈的崩溃 HON一选完人准备开始游戏就卡读取 重新连结发现 10/19 23:18
80F:→ neowolf:英雄走路用跳的 网路公司玩我阿!? 10/19 23:18
81F:→ neowolf:下午打明明就没事情= = 我害朋友两次了整个就脸绿 10/19 23:20
82F:→ dchain:neowolf可以尝试视窗化 我这样都不会崩溃了 另外 10/19 23:21
83F:→ dchain:游戏时你滑鼠不会移出游戏范围 不用担心 10/19 23:21
84F:→ neowolf:视窗化更惨吧 而且这摆明是网路问题...... 喔对了我之前 10/19 23:22
85F:→ neowolf:有用过视窗化 画面只能往右边推不能往左边推...... 10/19 23:23
86F:推 dchain:喔喔 我看成说读进度会崩溃> 我之前都这样 O_Q 10/19 23:24
87F:推 nashboy:等下有人要一起吗?no stat练习场? 10/21 02:26
88F:推 nashboy:新patch & 新英雄boyo干你妈的。 10/21 09:06
89F:→ dchain:有没有人分享一下新英雄的用法阿 XD 看不懂 10/21 10:42
90F:推 neowolf:YOOOOOOOOOOOOOOO!! 11.3要入营了!! HON的时间更少了... 10/21 16:55
91F:→ DDASSAILANT:今天好冷清....话说 现在分数好难赚... 10/23 00:58
92F:→ LordSo:考完以前我就只能逛逛版而已 XD 10/23 01:14
93F:→ Minikin:yenger快PO自介 10/23 18:47
94F:推 intela85377:有谁都打深夜场的阿?想找个伴 10/26 01:49
95F:→ dchain:好奇问问 pandamask这样算是洗文章吗... 10/26 10:03
96F:→ dchain:就是那位dada80502 10/26 10:03
97F:推 nashboy:不算,他是好榜样。 10/26 10:58
98F:推 raincrystal:我刚在sc2的板 也看到他一样的文章耶..被嘘的半死 10/26 11:06
99F:→ LordSo:我是觉得还ok 有M群的大概会比较知道他 XD 10/26 12:21
100F:→ LordSo:新手问题多正常 不过他文章还没砍是个比较大的问题 = =" 10/26 12:24
101F:推 nashboy:突然发现...Ghostwolf之前是Warcraft版版主...信长三国正 10/27 00:02
102F:→ nashboy:规都有他的足迹,玩好大呀葛格! 10/27 00:03
103F:推 JamesEX:有没有我越打越烂的八卦 lol 10/27 11:45
104F:→ Minikin:XDDD JAMES 10/27 11:53
105F:→ Minikin:超干 被NYM 传送全部到我家塔附近 然後polly神帐 10/27 13:50
106F:→ Minikin:RO球 打报了本阵 输了 10/27 13:51
107F:→ LordSo:=.=a 10/27 14:33
108F:推 JamesEX:polly神杖+RO球真的很无耻.. 10/28 08:24
109F:推 DDASSAILANT:我也是越玩越烂= =天阿 10/28 16:05
110F:→ Minikin:我从一千八玩到已经破17了 10/28 18:53
111F:→ Minikin:我觉得 没有默契的话都打的很脑残 10/28 18:53
112F:→ DDASSAILANT:我最近玩的十场都觉得自己像脑残了 10/28 20:05
113F:推 DDASSAILANT:eg vs go G2 32:40秒 chu有一招可以学 超强的 10/28 20:27
114F:推 dchain:电机工真的是好上手又机车 XD 10/28 21:59
115F:→ Minikin:OK 等等看 10/28 21:59
116F:→ Minikin:哭哭 连输两场 PTT的AT 10/29 12:47
117F:→ Minikin:我打的不好 10/29 12:47
118F:推 nashboy:问个问题,有人打HON身体or手会一直抖的吗??? 10/29 14:38
119F:→ nashboy:小弟我玩dota like的只要天气微凉,稍稍兴奋一下就会jizz 10/29 14:38
120F:→ nashboy:抖不停,蛮严重的。 10/29 14:39
121F:→ Minikin:我冷到不行 手也开始狂抖 10/29 17:48
122F:推 neowolf:就说老人家要注意身体健康......我都穿着厚外套打呢~(拇指 10/29 19:31
123F:→ Minikin: 打什麽? XDD那麽搞工? 10/29 23:46
124F:推 neowolf:!!!! 一不小心就遭高了= = 10/30 01:57
125F:→ dchain:讨厌 囧 选gladiator没赢过 10/30 14:58
126F:推 dchain:求1打的好的gladiator的rp要pub~ 10/30 18:25
127F:推 changefor:gladiator最近在比赛又开始流行了阿 你可以去关网查 10/30 19:01
128F:→ changefor:Trixi然後找他玩的gladiator场次 10/30 19:02
129F:→ Minikin:楼上HONCAST忠实观众 10/30 19:07
130F:推 changefor:茪W都听不懂 10/30 19:13
131F:推 dchain:我要pub的阿~ trixi的我有看过 但是那要靠队友 10/30 19:39
132F:→ Minikin:不靠队友单杀有点难度 10/30 20:17
133F:推 changefor:那一样去laddar找top的看他们打的pub 10/30 20:55
134F:推 LordSo:船长要单杀基本上不太容易 你顶多看到带风行的 10/30 22:41
135F:→ LordSo:windwalk加伤附带扩散 冲攻击力洗兵 把她当成一个会成长 10/30 22:41
136F:→ LordSo:的范围AOE来用 但是说实话..威胁性也还好 10/30 22:42
137F:→ DDASSAILANT:让我想到之前有一场 对面船长 在吃兵 一刀秒了我家的 10/30 22:43
138F:→ DDASSAILANT:hellbringer+两只宠物 快笑死= = 10/30 22:43
139F:→ Minikin:出了三把扩散阿 10/31 08:14
140F:→ Minikin:XDDD 10/31 08:14
141F:推 dchain:爽 一场勾勾勾出了对方骂MH <3 明明是自己呆呆不动阿 11/01 00:19
142F:→ Minikin:说不定不是想骂map hack是想说 my heart ^^ 11/01 09:54
143F:→ Minikin:今天跟KURO_WOLF打一场 哭哭 赢了 好久没有跟朋友打了 11/02 22:07
144F:→ Minikin:有伴的感觉真好^^ <3 11/02 22:07
145F:→ neowolf:那场看到三个同战队的老外有两个都随机我心都凉了... 11/02 22:50
146F:推 neowolf:不过後面出石板婊对面感觉就是舒服XD跳进去杀人再从容离去 11/02 23:12
147F:→ Minikin:那场队友PR根本是脑残 我前面都帮MB拉兵 11/02 23:40
148F:→ Minikin:还有那场你应该多帮下路的 因为上路还可以杀人 代表状况OK 11/02 23:40
149F:→ Minikin:不过 那场真的NICE 11/02 23:40
150F:推 neowolf:因为我都自动追踪最脑残好杀的杀XD 而且你上路一直差眼我 11/02 23:49
151F:→ neowolf:都很放心的去抓人 下路没眼我反而就没什麽有要抓的意愿 11/02 23:49
152F:→ neowolf:这个我会注意 下次要是看到那路还能杀人的我会去帮别路 11/02 23:50
153F:→ neowolf:今天好几场都遇到不买眼的辅助...不然就是自己蠢死怪队友 11/02 23:51
154F:→ neowolf:说不跟来 JPN真的脑残超多~"~ 11/02 23:52
155F:→ Minikin:不过没差拉 这样那场的MB肥超快 11/03 07:54
156F:推 hanasid:好嗨的Immormal 有人知道什麽意思吗? 11/03 16:25
157F:推 nashboy:hon路人战跟GGC的OS相比,环境差太多 11/04 21:53
158F:推 dchain:15连杀=不朽者=Immormal 11/05 17:16
159F:推 hanasid:连杀 难怪 因为我24杀 11/05 19:06
160F:→ Minikin:前阵子被脑残打入169X 结果之後只好打低分场 狂电NOOB 11/09 22:45
161F:→ Minikin:真的是所谓"信心场" 11/09 22:45
162F:→ LordSo:风雨生信心 =_=+ 11/11 07:00
163F:→ tobylee:都在玩lol了有点想卖帐号.. 11/11 07:27
164F:→ tobylee:卖500会不会有人买XD 11/11 07:28
165F:→ Minikin:会哦 TOBY我说真的 有人在徵 11/11 07:43
166F:推 LuLuCow:来喔!人客本版首卖 11/11 11:41
167F:推 DDASSAILANT:toby不要阿 奶风靠你生存耶 11/11 19:47
168F:推 GODSPEED999:真假 500台票= =+ 11/12 00:49
169F:→ Minikin:arwang: toby dada anan~~ don't sale >"< 11/12 07:45
170F:→ Minikin:刚刚玩了AR场 +6/-4 胜率低的那方 幸好有人R到Engineer 11/12 15:53
171F:→ Minikin:跟我换 YES 跳刀 先锋顿 推推书版 风行 爽翻!! 11/12 15:54
172F:推 tobylee:对喔 我都忘了奶风大大 11/12 20:51
173F:推 neowolf:呜呜恳亲假刚到家 HON又更新了好多 Pebbles没改太棒了!! 11/14 15:41
174F:→ lundi326:昨天买了,连败中.... :( 11/15 14:56
175F:推 neowolf:连胜到一半突然中邪= = 猛死被队友骂到炸掉...... 11/15 15:05
176F:推 danny18801:哈哈 楼上还是去睡吧 11/15 22:46
177F:→ Minikin:久久没玩 玩了一场Engineer 爽翻 11/28 12:37
178F:→ Minikin:干 LAG到爆炸 11/30 17:11
179F:推 hanasid:现在HON大LAG吗 是不是台湾又被拒於门外了= = 12/02 00:06
180F:推 rockjam:遇到对补助很好的 开心! 12/02 22:22
181F:→ neowolf:我的HON破图了 有人有类似经验吗? 还是只能重新安装 12/05 14:22
182F:推 changefor:如果是一更新完就这样 试看看更新modman 或是不要用ui 12/05 15:33
183F:推 neowolf:我modman更新过了 等等把modman都全部重新用过看看 12/05 16:57
184F:→ Minikin:neo我今天打完就下了 那场打的超闷赢的玩到输 12/05 18:16
185F:→ neowolf:恩恩我有看到 我在练新英雄~"~ 12/05 18:56
186F:→ Minikin:GO了... 12/07 14:15
187F:→ Minikin:干...你断线 结果队友要暂停按成concede瞬间通过 12/07 14:50
188F:→ Minikin:输了 12/07 14:50
189F:→ Minikin:还有刚刚那情形根本不该打那麽押 你押HAG他不会死阿 12/07 14:51
190F:推 DDASSAILANT:爽~~ magebane immortal+annihilation!!!一起跳 12/07 22:26
191F:推 tobylee:糟了 LOL打久了 尾刀跟符文时间都有很大的脱节orz 12/14 21:37
192F:→ Minikin:笑了 托比XD 12/14 21:42
193F:推 tobylee:奇怪我现在洗不出游戏名单, 这样我怎麽玩阿 囧 12/14 21:44
194F:→ Minikin:啥东西? 游戏名单? 刷新不能? 12/14 21:48
195F:→ tobylee:刷新 底下有数字 可是没看到任何房名orz 设定我全改问号了 12/14 21:51
196F:→ tobylee:No games found! Why not create one? 12/14 21:52
197F:推 tobylee:在ptt频道问为甚麽还被呛suck lol 12/14 21:54
198F:推 tobylee:还是不能玩柳 放弃惹._. 12/14 22:09
200F:→ Minikin:stonecold是哪位? ... 12/14 22:32
201F:→ Minikin:toby我猜你有更新没跑完 或是 线路相冲? 12/14 22:32
202F:→ LordSo:我有时候也会不能refresh游戏 有时候重开机就可以 = = 12/14 23:27
203F:→ LordSo:完全不理解到底是啥状况 还有阵子会奇怪的停格 12/14 23:27
204F:→ LordSo:不过停格我猜跟我显卡有关系就是了 不过最近又没了 12/14 23:28
205F:→ Minikin:重灌会好点 因为线上更新可能有些档案你没抓到 12/14 23:35
206F:推 NiGHTsC:一有问题,建议先把startup.cfg改名。这次是过滤有问题 12/15 01:33
207F:→ NiGHTsC:熟悉的话,也可以自行把”_filter_”开头的删掉应该就行了 12/15 01:34
208F:推 NiGHTsC:下午会开放MM,具体时间不确定。赚钱好时机!! 12/16 13:42
209F:推 NiGHTsC:延迟到现在还没开XD…不过快了,听说再一两小时XD 12/17 00:15
210F:→ Minikin:明天要狂冲MM吗? XD 12/17 00:23
211F:推 NiGHTsC:关了XD…只开两小时XD 12/17 03:33
212F:推 NiGHTsC:开罗开罗,快赚啊!! 12/21 12:22
214F:→ Minikin:Immortal +本日首胜 那场+了 22coin ^^ 12/24 15:55
215F:→ Minikin:20/0/12 但是我玩DW (遮脸) 完全不想死的装 PK+BKB+NULL 12/24 15:56
216F:推 NiGHTsC:大绝+PK+Codex…XD 12/25 00:46
217F:→ NiGHTsC:有组队的话我喜爱3v3,平均15分可以赚至少12,洗满快的XD 12/25 00:47
218F:→ Minikin:干 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12/31 18:17
219F:→ neowolf:干 我也整个闷= = 应该我们两个打就好... 12/31 18:19
220F:推 NiGHTsC:与路人组队的悲哀?其实可以以带小鸟的心情玩,应该会好点 01/01 00:55
221F:→ Minikin:不是 除了路人还有更无言的事情 01/01 09:38
222F:→ NiGHTsC:遇过最无言的应该就是死不认输硬拖时间的…= = 01/04 03:34
223F:→ NiGHTsC:话说最近S2很安静,放假期间XD 01/04 03:34
224F:推 DDASSAILANT:爽阿 好久没玩 刚刚差点ann被bubbles跑走了ˊˋ 01/14 03:42
225F:推 DDASSAILANT:我用all喊noooo 他还跑回来给我杀 结果没接到:( 01/14 03:42
226F:→ NiGHTsC:我好像没一次全灭过…膜拜神人~~ 01/14 12:57
227F:推 neowolf:用Gladiator秒人真的爽度100 XDD 打到被说要ban我= = 01/16 02:08
228F:→ rockjam:最近狂输是怎样!!!! 想说不信邪 我就打一晚上一定可以胜 01/21 12:58
229F:→ rockjam:结果一连输六埸 我要崩溃了!!!! 01/21 12:59
230F:推 NiGHTsC:最近都玩到0PSR的场次,输赢都忘了管XD 01/22 00:41
231F:→ Minikin:27987437 我玩hag 最爽的一次 01/30 12:28
232F:推 neowolf:输输输!!连输!! 02/03 22:08
233F:推 NiGHTsC:输到底就是胜利的时刻~~ 02/05 10:31
235F:推 Ryaa:新年快乐 02/05 15:04
236F:推 neowolf:Empath太吃队友了拉哭哭 02/05 18:26
237F:推 NiGHTsC:之前提到的大量平衡更新要来了,内测中~~ 02/11 13:07
239F:推 NiGHTsC:18号5am前,大头解锁费从350降为150,冲啦~~ 02/17 06:24
240F:推 neowolf:PRO KS OF THE WEEK 超婊的XDD配上音乐整个就让我大笑 02/21 04:00
241F:→ Minikin:靠 最近才买了大头...350 02/26 09:42
242F:推 neowolf:太爽拉~~果然有好队友一起打就是猛赢XD 感谢softgun_wang 02/27 18:12
243F:→ neowolf:cadina13 T_ana HANLANPA maxcme1 连赢的感觉真好 02/27 18:13
245F:→ NiGHTsC:早买早享受,晚买享优惠XD 03/01 06:42
246F:→ NiGHTsC:可惜3v3都没人,要不组队会赚更爽XD 03/01 06:43
247F:推 NiGHTsC:难道我只是带赛找不到?3v3还有比赛…@.@ 03/01 06:46
249F:推 NiGHTsC:输五场的钱总合还比不上一场胜利的报酬XD 03/03 10:16
250F:推 NiGHTsC:12场赚105,好家在有赢…Peace :) 03/04 07:58
251F:推 NiGHTsC:为什麽S2要硬说台湾在东南亚= =…看来GGC给的压力不小? 03/06 03:00
252F:→ Minikin:因为邻近东南亚XDD 烂的藉口 本周没更新 03/07 00:02
253F:推 NiGHTsC:爆! 03/07 12:27
254F:→ NiGHTsC:是烂,不过谁叫GGC就是有给足压力XD 03/07 12:28
255F:→ NiGHTsC:话说有更新时嫌翻译辛苦,没更新时嫌日子无聊,真贱啊我XD 03/07 12:29
257F:推 NiGHTsC:有没有LoL买下WCG参加权并使得HoN无法参与的八卦?有钱真好 03/10 13:00
258F:推 NiGHTsC:hanasid:那只牛角是Maliken,刀有两种模式,大绝会变身 03/11 14:33
259F:→ angelineking:上市比较久的hon反而没进wcg,是官商关系吗? 03/15 21:18
260F:推 rockjam:想綀新角色 又开始被杀爆的日子了..kd又掉到新的极限了.. 03/15 22:16
261F:推 NiGHTsC:WCG只能选一个,LoL:财大气粗、势力雄厚? 03/16 08:46
262F:→ NiGHTsC:安啦,KD很好昇的,角色练好就好了:D 03/16 08:47
263F:推 rockjam:果然一泄千里了~~~~我看淡了.......我看不淡呀啊啊啊啊啊! 03/16 20:13
264F:推 NiGHTsC:泄了泄了(这句好怪>////<… 03/17 02:07
266F:→ NiGHTsC:$10=840金、$20=1890金、$30=3150金 03/17 02:09
267F:推 NiGHTsC:钢弹英文配音真是太有爱了XD 03/17 02:50
269F:→ Minikin:干 超闷的 连输两场好不容易要赢了 大顺风 03/23 23:05
270F:→ Minikin:结果伺服器LAG 重登之後就不能回去了 变成中离 03/23 23:06
271F:→ Minikin:我在想 HON版 办个小比赛 不知道可不可行 03/23 23:07
272F:推 NiGHTsC:赢转输常常啊XD大意失荆州:D 03/24 12:00
273F:→ NiGHTsC:PTT频道有时满多人的,如果他们都上BBS的话,可行,吧XD 03/24 12:01
274F:推 GODSPEED999:帐号特价10镁 到27号结止 03/25 01:39
275F:推 NiGHTsC:这叫刚买的人情何以堪啊!◢▆▃崩╰(〒皿〒)╯溃▃▇◣ 03/25 02:02
276F:→ NiGHTsC:还有周未双倍MM报酬,应该不只限於10美新帐号 03/25 02:02
278F:推 leo230000:办比赛+1 03/27 23:01
279F:推 NiGHTsC:冲破五万了!看来优惠是走对了! 03/29 04:31
280F:推 GODSPEED999:嗨你们好 小弟刚回到HON的怀抱 ID GODSPEED999 科科 03/30 20:52
281F:推 NiGHTsC:欢迎XD好像有在PTT频道看过你XD 03/31 05:18
285F:推 GODSPEED999:XD 04/03 05:01
286F:→ Minikin:XD 04/04 01:41
※Minikin 於 04/04/2011 01:42:06 将推荐值归零
287F:推 NiGHTsC:每天都要MM哦…(我又误会意思了…啾咪^.< 04/05 13:43
288F:推 GODSPEED999:楼上好糟糕 04/06 21:02
290F:推 rockjam:狂泄到1500了 我不知这世界怎麽了!!!!!!!!!!!! 04/10 18:49
291F:推 GODSPEED999:+1 狂泻14XX 天堂近了... 04/12 19:51
292F:推 NiGHTsC:两位身体真好XD 04/13 10:03
295F:→ NiGHTsC:最近S2在应徵影片制作员,可以看到不少精彩影片呢 04/13 10:12
298F:→ NiGHTsC:处变不惊、冷静应对,好难啊! 04/16 12:29
299F:推 lliikekr2000:有人觉得这好笑吗 04/17 00:14
301F:推 NiGHTsC:很好笑啊,虽然笑点是建立在女生的痛苦之上XD 04/19 11:53
302F:→ Minikin:现在有人可以登吗? 04/19 14:49
303F:推 yenger:可以登 但不能mm 04/19 17:28
304F:嘘 lliikekr2000:嘘S2 04/19 19:20
305F:推 NiGHTsC:半夜三点下棋中XD 04/20 02:51
307F:推 NiGHTsC:常有的机器故障,努力修复中,应该没什麽XD 04/20 02:56
309F:推 NiGHTsC:阿鲁、蛛蛛、Hag、枯树、圣骑 04/21 04:24
310F:→ GODSPEED999:枯树帅 04/22 01:32
311F:→ Minikin:听说本周也有TOP 10 ? 04/23 22:36
312F:→ Minikin:靠腰 DW的模组 是牛头人战士吗?XD 04/23 22:38
313F:推 NiGHTsC:他的模组都满酷的,最爱圣骑和阿鲁 04/28 13:18
314F:推 yenger:最近怎麽打怎麽输orz 连喷60分了 04/28 18:55
316F:→ NiGHTsC:安啦,不输不会赢的啦XD…不过单人野战是很吃运气 04/30 12:05
317F:→ NiGHTsC:要不就要有1v5的高超实力@.@ 04/30 12:05
319F:推 rockjam:喂喂喂!! 这猴子太强了吧!! 爱死这影片了XD 05/03 18:31
320F:推 neowolf:快改版吧......一堆人在用Leg的BUG...... 05/06 15:39
321F:推 GODSPEED999:啥BUG阿 感觉好像第二招怪怪的 05/07 18:55
322F:推 rony2k2000:请问现在登不进去吗 05/07 20:18
323F:推 rockjam:我现在也进不去~~+1 05/07 21:25
325F:→ NiGHTsC:龟仙人的缩头真的超好用! 05/14 13:15
326F:→ NiGHTsC:Mym的冷静应对能力惊讶得吓人! 05/14 13:16
327F:→ NiGHTsC:Aluna的连杀让我想起久违CS的AWP…XD 05/14 13:17
328F:→ NiGHTsC:PM那个有瞎到XD 05/14 13:21
329F:推 NiGHTsC:No.1是神啊!赶紧膜拜XD 05/14 13:23
330F:推 rockjam:现在好像有问题中!! 05/14 20:41
331F:推 NiGHTsC:好像又超载了…@.@…修复中~~ 05/15 02:39
332F:→ Minikin:0.0 05/24 16:19
333F:→ Minikin:现在能玩吗? 不太能登 05/24 16:20
334F:→ rony2k2000:是不是又挂了 XD 05/24 23:19
335F:推 GODSPEED999:肝他的 这个生日也太虽洨了 05/24 23:43
336F:推 Hexxer:超鸟...已经连续三天不能登了!比上次还严重.. 05/26 08:02
337F:推 lliikekr2000:怪印度人吧 05/26 21:02
338F:推 rockjam:晕 /_\ 05/27 01:06
339F:推 neowolf:HON修好罗~~ 05/28 04:32
340F:推 GODSPEED999:现在是不是又爆炸拉!? 肝 05/29 15:08
341F:→ rockjam:啦啦~~嘻嘻~~哈哈~~啦啦啦~~(崩溃中) 05/30 01:22
342F:推 rockjam:伺服好像又爆啦~~ 06/04 17:14
343F:→ Minikin:...登了半小时 06/04 19:09
344F:→ Minikin:登不进去 06/04 19:09
345F:推 GODSPEED999:吼~ 好烦阿 06/04 19:11
346F:→ Minikin:有人现在在玩吗? 06/04 19:21
347F:推 neowolf:重开机以後就登不进去了~"~ 06/04 19:45
348F:→ leo230000:烦耶~ 06/04 19:48
349F:→ neowolf:应该在修复/重启伺服器了 登入错误的说明换了 06/04 19:58
350F:→ zderx:登不了… 惨兮兮 06/04 22:07
351F:推 NiGHTsC:大型资料库出问题中,而且因为是大型的,时间无法计算 06/05 02:21
352F:推 GODSPEED999:真的哭哭 06/05 02:21
353F:推 Ryaa:看来只能上屋顶唱歌了 06/05 03:02
354F:推 rockjam:s2:你真的快升天? rockjam:我真的快升天~~~~~~ 06/05 08:36
355F:推 zderx:有人要一起玩吗? 跟这些野团玩实在闷啊 06/05 15:22
356F:→ zderx:呜 这game 真是太冷门 06/05 18:52
357F:推 rockjam:@@ 如果有遇到 一起玩呀XDXD 不过我的打法可能..... 06/06 00:13
358F:嘘 rockjam:连排2埸mm 晚上8:00 ping 破800 怎麽回事呀.... 06/06 21:36
359F:推 NiGHTsC:维修时间:台九号6pm~十号3pm 06/10 05:35
360F:→ NiGHTsC:期间所得的数据与银币将不会纪录 06/10 05:36
361F:推 neowolf:又无法登入了?? 06/10 21:56
362F:推 GODSPEED999:+1 e04 06/10 22:06
363F:→ bateast:要求退费啊这!(敲碗) 06/10 23:47
364F:推 gero:已经快一个月了? 06/11 00:02
365F:推 GODSPEED999:真的 very e04 06/11 00:12
366F:推 neowolf:可以玩了 不过没办法打MM 06/11 02:43
367F:推 hanasid:现在连不到SEVER? 我进去了 可是连不到SEVER 06/11 19:54
368F:推 Ryaa:mm修好了 06/11 23:05
369F:→ Ryaa:我买了企鹅宠物 06/11 23:05
370F:推 Ryaa:终於赢一场能睡了.. 06/12 04:28
371F:推 rockjam:推!!终於赢一埸能睡了XD! 06/12 08:33
372F:推 hanasid:伺服器似乎又挂点了 06/13 12:57
373F:推 NiGHTsC:登入/MM问题都和数据库有关联,希望明天修复後都会没问题 06/14 02:48
374F:→ rockjam:打到一半伺服出问题 我买的鸟 突然变成别人不能控制~ 06/15 23:49
375F:→ rockjam:然後就被炮 这时我真希望我英文好一点 干! 06/15 23:50
376F:→ zderx:好景不长,又坏了 06/16 00:58
377F:推 rockjam:怎麽最近连10埸 ping 都是350左右 搞什麽啊! 06/18 00:50
378F:推 NiGHTsC:哭哭,最近好多公司被骇= = 06/18 02:23
380F:推 rockjam:做的太帅气啦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18 12:51
381F:推 GODSPEED999:请问现在可以上吗 他们直播玩的好好的 但我不能登 乾 06/19 17:52
382F:推 Ryaa:可以 06/20 12:06
383F:推 Ryaa:干 又挂了 06/21 20:08
384F:→ rockja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6/21 21:46
385F:推 NiGHTsC:例行维修例行维修XD估计会到早三点 06/22 01:21
386F:→ NiGHTsC:这礼拜也不会有更新…估计要全神关注伺服器 06/22 01:22
387F:→ NiGHTsC:也怕新变动又会挂掉伺服器…这段时间一切小心为上 06/22 01:23
388F:推 hanasid:4点半了还是上不去Orz... 06/22 04:28
389F:推 NiGHTsC:嗯嗯,维修时硬体爆了,更换中,短时间内能上也撑不久T_T 06/22 09:05
390F:→ Minikin:9:17 can't 06/22 09:18
391F:推 hanasid:有人可以加我MM吗T.T 06/23 18:00
392F:→ rockjam:ok 现在官网登入也出问题 一直说我密码帐号不对.... 06/25 00:18
393F:→ rockjam:然後ping还是爆高... 06/25 00:18
394F:→ zderx:刚玩到一半就no response 就死了 06/25 00:29
395F:推 hanasid:没人要跟我打 每次邀线上名单的台湾人都没人会加入.... 06/25 12:54
396F:推 rockjam:有这种事!!? 下次可找我一起打^^ 06/25 22:36
397F:推 steven726:现在hon是不是坏掉了 登进去0人= = 06/25 23:03
398F:→ NiGHTsC:通常都要问一下才会加入吧XD…可惜HoN无内建繁中字型T_T 06/26 00:54
399F:推 rockjam:成也是ping 败也是ping 最近感想~~~~~~啊~~~~~ 06/27 13:25
400F:推 NiGHTsC:我在USE就连USE,Ping正常,不过USW有时会爆冲到200 06/28 10:31
401F:推 rockjam:报告! 现在伺服怪怪中! 06/28 12:57
402F:推 NiGHTsC:不会一玩完就出问题吧,真好运XD 06/28 13:09
403F:推 NiGHTsC:真的有问题,连论坛都上不去了T_T我要看新英雄! 06/28 13:16
404F:推 windsinger:感觉MMR打越高反而越容易遇到超会troll的队友/对手 06/28 18:47
405F:→ windsinger:虽然大家技术之类都比较好了,可是只要一点点挫折/失误 06/28 18:48
406F:→ windsinger:就会开始乱骂/自杀/摆烂/afk... 06/28 18:49
407F:→ windsinger:反而在1500左右玩的还比较开心ˊ ˋ 06/28 18:49
408F:推 NiGHTsC:都差不多哦XD昨天就遇到一位"好心"房长移朋友过来"帮忙" 06/29 10:50
409F:推 lliikekr2000:爆PING耶目前 07/03 22:16
411F:推 rockjam:哈哈~~那种招式互放 然後一直打不中 超好玩XDXD 开心!! 07/09 16:49
412F:→ rockjam:最近知道可以变天气後 一整个爱上用下大雨的埸地:) 07/09 16:50
414F:→ NiGHTsC:Flux的距离与配合抓得好准! 07/12 08:59
415F:→ NiGHTsC:Flint的连三"杀"超爆笑的XD 07/12 09:00
416F:推 NiGHTsC:肥肥的搏命与闪躲太扯了啦! 07/12 09:05
417F:推 NiGHTsC:Top2那地点也太有趣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2 09:07
418F:→ bateast:flux最精彩! 07/12 20:51
419F:推 lliikekr2000:不知哪位大哥能解说我对318篇钢弹的疑惑 07/15 23:18
420F:→ NiGHTsC:已回,你看看,建议自行测试比较能了解XD 07/16 00:55
421F:推 lliikekr2000:thx NIGHT大大 07/16 01:07
422F:推 NiGHTsC:HoN游戏十块购买优费又回来罗,要买快啦! 07/17 09:27
424F:推 mfkk3:买了帐号 可是都是自己去排mm...有人要一起玩吗 时间是晚上 07/26 08:56
425F:推 mfkk3:频道内人都进进出出的 都没人理我Orz 07/26 19:58
426F:推 rockjam:有这种事 我加你好友! 07/26 20:01
427F:推 mfkk3:加你了0.0 07/26 20:04
428F:→ mfkk3:我是那个MeSmashU 07/26 20:04
429F:推 mfkk3:厄...你断线了吗XD 07/26 20:06
430F:推 rockjam:报告!伺服器目前小爆炸中! 07/26 20:06
431F:→ mfkk3:对阿 我刚刚排一场mm也进不去 07/26 20:06
432F:推 rockjam:拍谢~ 结果狂输 /_\ 啊啊~我在此牺生我自己!招换迷你金! 07/26 21:55
433F:推 mfkk3:我後来打mm也是输翻XD 07/26 23:57
434F:推 mfkk3:有人要玩吗 6连败卤肉脚在此 07/27 19:21
※Minikin 於 07/28/2011 01:16:09 将推荐值归零
435F:推 NiGHTsC:10美帐号优惠要结束了哦,应该是到六的早上11点 07/28 14:27
436F:推 windcross:现在MMR没有运作吗? 07/29 23:26
437F:推 s87042:有人更新会失败的吗==~我更新到100%後跑出k2 xxxxxxx 07/30 01:05
438F:推 NiGHTsC:更新失败最终好像都得重装== 07/30 01:16
439F:推 nashboy:每遇更新时,请使用95相容模式去开启游戏,待更新後再切换 07/30 06:32
440F:→ nashboy:回正常版即可搞定这个脑包$2只会抢钱而内程一堆狗屎的问题 07/30 06:34
441F:推 rockjam:我买的模组只有小鸡可用 其他都不见了??? 07/30 22:35
442F:→ rockjam:但是商店又好像写我买了??????? 07/30 22:36
443F:推 rockjam:测试! 只要是mmr mod就不能用!但买的声音 小鸡都可用! 07/31 20:43
444F:→ Minikin:干 现在线上有五万多人 好扯 08/01 03:29
445F:推 NiGHTsC:这里人数好像也有多?(错觉? 08/01 11:41
446F:推 Ryaa:不用钱之後人好多 08/01 18:20
447F:推 GODSPEED999:版上人气:3 XD 08/01 18:56
448F:→ Ryaa:虐蔡中 08/01 19:19
449F:推 mfkk3:有人能帮忙申请吗 我朋友一直出现error不能申请 08/01 22:10
450F:推 mfkk3:感谢windsinger! 08/02 05:30
451F:推 mfkk3:有什麽办法可以更新但是不会crash吗= =不想每次都重下... 08/03 07:32
452F:推 mfkk3:shit这次更惨= =重下还不是最新版本 不能玩Orz 08/03 08:12
454F:推 nashboy:有人要玩否?_? 08/03 11:56
455F:推 windsinger:话说大家有用MSN群/Teamspeak/RC/Vent之类的在找队友 08/03 13:06
456F:→ windsinger:吗? 有点无聊想要来组队之类XD 08/03 13:06
457F:推 nashboy:前篇有大大架RC,现在已经有人在上面出没啦 08/03 15:35
458F:推 mfkk3:RC好用唷 我已经在上面跟很多版友玩过了! 08/03 16:32
459F:→ mfkk3:虽然我分数很低 不过大家都很友善XD 08/03 16:33
460F:推 windsinger:话说我猜这礼拜五应该会出GoldAvatar,为了推新加入的 08/04 11:52
461F:→ windsinger:免费玩家去买金币...XD 08/04 11:52
462F:推 NiGHTsC:安静时刻 08/06 11:35
463F:推 rockjam:@0@ 08/06 15:22
464F:→ chiawww:囧 试玩了一场 完全不知道该怎麽玩QQ... 08/10 02:37
465F:→ mfkk3:他有tutorial可以看 如果完全没玩过dota可以参考 08/10 07:48
466F:→ mfkk3:已经玩过dota就去public练习吧! 08/10 07:48
467F:→ chiawww:玩了tutorial 不过进去某noob房整个不知道该怎麽打... 08/10 08:51
468F:→ chiawww:有在玩最热门那款XD 想要多尝试看看@@ 08/10 08:51
469F:推 NiGHTsC:就找Public有写newb/noob的房 08/11 01:25
470F:→ NiGHTsC:不过要注意其他人的数据,有不少"伪"新手XD 08/11 01:25
471F:→ NiGHTsC:而且要准备被骂很惨,毕竟这种团体战,一人新是全影响 08/11 01:26
472F:推 nashboy:白天都没人可以陪打................... 08/11 12:34
473F:推 NiGHTsC:双倍银币周末:礼拜五晚十点~礼拜一晚十点!! 08/17 02:19
474F:推 rockjam:喔喔~~~!!! 最多18元过.... =3= 08/17 09:11
475F:推 tt31419:莫名奇妙少了两篇文章? 08/18 12:38
476F:推 NiGHTsC:DotA2以及… 08/18 13:18
477F:推 rockjam:我杀掉了@@ 我说实况结束就自砍!!因为我不知PO在这好不好. 08/18 17:43
478F:推 NiGHTsC:又一只3k银模组…那位神人麻烦向我解释这模组有什麽特别… 08/20 09:42
479F:→ NiGHTsC:金币也要差不多10美耶…LoL的商品也都这麽贵吗? 08/20 09:43
480F:推 rockjam:是的!因为冰龙比较难抓! 所以价格高一点!! 08/20 17:20
481F:推 neowolf:老实说只有换模组而已实在很难花钱买下去...... 要麻就来 08/20 21:19
482F:→ neowolf:个性转还差不多Y0.0Y 08/20 21:20
484F:推 hanasid:更新中?HON进不去 08/26 20:05
485F:推 tt31419:MM又挂了 orz 08/27 08:25
486F:推 windsinger:MM挂了+1 = =a 08/27 12:31
※ 编辑: Minikin 来自: 59.127.16.105 (08/27 23:54)
487F:推 rockjam:新的道具传送有彩虹猫!!!!XDXDXD 09/04 13:17
488F:推 NiGHTsC:差一步速据上就出现满满的连输七场…好扯的运气XD 09/06 09:10
489F:推 rockjam:777 幸运!!! 09/06 19:38
490F:推 mfkk3:金币半价罗 09/08 19:50
491F:推 NiGHTsC:金币= = 09/09 01:29
492F:推 lifewithyou:现在HON可以玩嘛 我LOGIN不进去T_T] 09/09 17:36
493F:推 mfkk3:现在不行唷 09/09 17:38
494F:→ mfkk3:刚好打完要去吃饭 最後一场好像不算Q_Q 09/09 17:38
495F:推 NiGHTsC:耶,终於遇到MM连不上去的时刻了~~T_T 09/11 04:16
496F:→ NiGHTsC:话说挂点前只玩一场却出现连续游玩是两场的BUG…XD 09/11 04:17
497F:推 NiGHTsC:更新少得可怜XD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7 01:32
498F:推 NiGHTsC:好冏好可爱的角斗士: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7 01:35
499F:推 rockjam: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木工.............. 09/17 12:37
500F:→ nicholassys:现在还中文化吗 一直跳掉.. 09/19 20:31
501F:→ nicholassys:还有 开游戏 怎麽邀请朋友 /invite id 没反应说 09/19 20:31
502F:→ nicholassys:谁来帮我这个死NOOB 09/19 20:32
503F:推 mfkk3:邀请的话先开team然後好友名单上按右键就有了 09/19 21:08
504F:→ nicholassys:右键只有看到 跟随 忽略 黑名单等等..都按过了 Q_Q 09/19 21:34
505F:推 NiGHTsC:中文化要等官方修正 09/20 00:31
506F:→ nicholassys:谁能告诉我怎麽和朋友一起玩,按follow 开场没反应 09/20 06:49
507F:推 mfkk3:要先按team match making 09/20 08:15
508F:推 rockjam:真的很希望有好的连线品质~MMR都只能350+的PING 唉~~~ 09/20 21:08
509F:推 NiGHTsC:亚洲只能连美/欧洲确实很冏= = 09/20 23:12
510F:→ nicholassys:以前不是有JPN? 现在没有了? 09/21 13:24
511F:推 NiGHTsC:今天的更新评语:暴风雨前的宁静 09/23 23:33
512F:推 NiGHTsC:金币优惠哦,67折,买限时EA/模组最佳时刻! 09/28 00:55
513F:推 windsinger:是33折! 我金币在之前5折得时候用掉不少了(哭) 09/28 12:29
514F:推 rockjam:买了一只黄精人^0^/ 09/28 14:48
515F:推 lliikekr2000:问一下SB的大绝既然8次普攻,为什麽还会有150 to 250 09/29 00:13
516F:→ lliikekr2000:的数据呢??八次普攻不是应该看目前的攻击力为多少吗 09/29 00:13
517F:→ lliikekr2000:烦请各位PRO们解惑 09/29 00:14
518F:推 windsinger:SB的大绝砍"不算"普攻,而再大绝过程中SB则会自动普攻目 09/29 05:05
519F:→ windsinger:标(攻速/普攻伤害/orb/扩散都会算) 另外要注意就是每一 09/29 05:06
520F:→ windsinger:次大绝砍不会重置普攻CD,所以前期低攻速可能只会普攻个 09/29 05:07
521F:→ windsinger:2次左右 09/29 05:07
522F:推 NiGHTsC:今天大家怨气很深,连续五场都没人concede,就算10/40也是 09/29 07:54
523F:推 rockjam:男子汉~行动快速像那川河湍急~男子汉~破坏力像那风暴无情~ 09/29 09:02
524F:推 NiGHTsC:楼上说什麽我不懂啦XD(/‵Д′)/~ ╧╧╧╧ 10/01 01:22
526F:推 greenman8888:干每次Disconnect就会crash 重灌了也一样 哭哭 10/02 04:07
527F:推 NiGHTsC:结束後别直接按那个大大的Disconnect 10/02 09:25
528F:→ NiGHTsC:按F10开主介面,上面资讯栏右方有个小Disconnect按钮 10/02 09:27
529F:推 greenman8888:谢啦!!今天更新完就很正常了 10/02 13:45
530F:推 NiGHTsC:XDDDDDDDDDD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YoKkhBrX2k 10/05 06:34
532F:推 rockjam:好喜欢看这种影片~看完心情真好~~^0^ 10/05 18:07
534F:推 greenman8888:每次排队都要排好久...不知道他的系统怎麽了 10/12 00:32
536F:推 rockjam:买了新的海盗造型,只有大绝有变化的感觉~很後悔=3= 10/14 23:04
537F:推 NiGHTsC:竟然才600银,好扯…买啦买啦~~ 10/15 08:19
539F:推 mfkk3:swiftblade新模组 讲日文耶 好酷喔 10/21 19:00
540F:推 NiGHTsC:好在没限时,要不肯定立买… 10/23 10:59
541F:推 neowolf:Rhapsody新模组!!Death Metal!!!!!!ROCK!!!!! 10/26 02:35
542F:推 rockjam:好贵Q_Q 10/26 16:17
543F:推 rockjam:新的模组出来了!一看到是女的就先买了!眉头都没皱一下! 10/29 19:58
544F:→ rockjam:後来才发现是法老王..........@_@ 10/29 19:59
545F:推 shoray:有人知道现在的server情形吗= = 10/31 21:26
546F:推 greenman8888:我的积分已经掉到1000以下了...还有机会爬上来吗= = 11/02 19:45
547F:推 tt31419:不是说现在最低1300? 11/02 23:30
548F:→ rockjam:决对有方法爬上来! 选一只进攻角色用他板回来!! 11/03 09:16
549F:推 GODSPEED999:啧啧 学网好LAG 11/03 12:46
550F:→ GODSPEED999:持续性LAG 有大大能帮解惑的吗= = 11/03 12:47
551F:→ alex55555:我也是...在学校都300P左右 11/04 19:43
552F:推 mfkk3:DS也有女模组罗 11/04 20:51
553F:推 rockjam:又要存钱了~ 11/05 13:10
554F:推 nicholassys:我想请问一下前辈们 游戏怎麽不缩小就能开其他视窗? 11/05 21:56
555F:→ nicholassys:我看国外玩家的LIVE都能 不是视窗化(没有边框) 11/05 21:57
556F:→ nicholassys:因为我游戏放大很慢,谢谢罗 11/05 21:57
557F:→ rockjam:这我也想问 同样是WIN7 但我也不会用 11/05 22:45
558F:→ NiGHTsC:就Fullscreen打开Exclusive关掉 11/06 06:23
559F:→ NiGHTsC:只是这样连桌面也会变成HoN里调的解析度 11/06 06:25
560F:推 NiGHTsC:MMR底限是750,恭喜您还有250分可以掉XD 11/06 06:27
561F:推 nicholassys:ok了 感谢 对了 今天有遇到MMR 821的 XD 11/06 11:48
562F:推 greenman8888:最近有个HonWar的活动 那个到底是什麽啊?? 11/06 14:21
563F:→ alex55555:惨惨 常常太LAG中离 现在要打30场才能match makeing 11/06 15:42
564F:→ alex55555:目前中离率7%...打公开都没银币拉..................... 11/06 15:43
565F:推 GODSPEED999:我都不敢在学网玩了 败光战绩 T.T 11/06 18:54
566F:→ Minikin:HI ALL XD 11/06 21:52
567F:→ rockjam:迷你金你干嘛=.= 11/06 23:41
568F:推 neowolf:挖哈哈哈玩CARRY也输玩SUPPORT也输从176X掉到171X伟哉队友 11/07 11:22
569F:→ rockjam:所以你要开始玩坦了! 11/07 11:38
570F:→ Minikin:没有阿 无聊用手机推文XDDD 11/08 01:43
571F:推 tt31419:楼上炫耀文..... 11/08 03:08
572F:→ rockjam:楼楼上炫耀文..... 11/08 10:01
573F:→ NiGHTsC:有试过手机推文,还在研究中…= = 11/09 05:45
574F:推 neowolf:又出新模组了......3000银300金的Andromeda红色兄贵版 11/09 21:15
575F:推 rockjam:兄贵板就不考虑了........... 11/09 23:32
576F:→ nicholassys:想请问一下 很多实况主都有无限Tokens的1等级帐号 11/10 18:32
577F:→ nicholassys:那是以前购买的,还是现在也有办法无限tokens? 11/10 18:33
578F:→ nicholassys:买英雄花钱可接受,不过换模式需要tokens 感觉不太好 11/10 18:34
579F:推 NiGHTsC:都叫Legacy遗迹了XD…正面思考是有效预防乱入 11/12 13:52
580F:推 yanking:我也想问HONWARS到底是怎样的活动...好像有送100万金币? 11/13 03:29
581F:推 NiGHTsC:就比赛,类似NASL那种长期赛,预选->分级->比赛,总期30天 11/13 03:43
582F:推 alex55555:快报了 11/13 13:50
583F:推 tt31419:也只是快而已啊=__= 11/13 16:44
584F:推 alex55555:在一推 11/13 17:43
585F:推 nicholassys:有人能教我 怎麽开5人全中路 东西掉落 立即重生 11/13 17:45
586F:→ nicholassys:还有可重覆脚色的游戏吗?看别人玩 好好玩的样子 .. 11/13 17:46
587F:推 nicholassys:试了一下,大概知道了 11/13 21:33
588F:→ nicholassys:但奇怪的是 我玩其他模式TOKENS并没有被消耗 11/13 21:33
589F:→ nicholassys:是只有MMR才会消耗TOKENS吗?知道的能告诉我吗 tks 11/13 21:34
590F:推 NiGHTsC:记得是MMR除了AP以外都会消耗,商店里有说 11/14 07:25
591F:推 windsinger:补充楼上:而且只有你选了你没有的英雄才会消耗token 11/23 09:07
592F:→ windsinger:应该这麽说,AP你假如选了你没有的角色也会消耗Token 11/23 09:14
593F:→ windsinger:AP以外的模式会另外有限制你一定要有token才能玩(以免 11/23 09:15
594F:→ windsinger:像是draft出来的角色你都没买,没半只可用) 11/23 09:17
595F:→ nicholassys:请问一下 ap模式怎麽random 谢谢 m(_ _)m 11/23 17:26
596F:推 tt31419:秒数上面的那个骰子 案下去就对了 案吧案吧 11/23 18:10
597F:→ nicholassys:喔喔喔 可以了 三Q 11/23 19:37
598F:推 rockjam:建议你不要这样做! 上次有一个人按了後.......... 11/24 00:51
599F:→ NiGHTsC: 考试都考满分 11/24 06:06
600F:推 neowolf:斧哥18分出头盔跳刀被嫌跳刀太慢出......又不是没在帮GANK 12/06 16:56
601F:→ neowolf:搞的我好像农整场才18分出跳刀 还是队友自动忽略我的头盔? 12/06 16:57
602F:推 rockjam:抱歉我眼中只有跳刀 其他一律无视(正解) 12/06 20:00
603F:→ nicholassys:现在有台湾人多的RC吗?不好纠团捏 12/07 16:26
604F:推 neowolf:场场对面都有Shadowblade 场场都是对面输 队友笑说没看过 12/10 18:26
605F:→ neowolf:有Shadowblade的队伍赢过 只能说只是还没开发好罢了 12/10 18:27
606F:→ tt31419:没看过shadowbalde赢+1... 12/11 08:10
607F:推 mfkk3:本周免费英雄有gemini唷 12/17 19:41
608F:推 mfkk3:有人知道现在random有没有多钱了吗 搞不清楚 12/28 16:48
609F:→ neowolf:不是改没多钱很久了? 12/28 20:57
610F:→ mfkk3:我不知道有一次不小心玩到AR还是啥的好像又有多钱... 12/28 22:16
611F:→ nicholassys:AP模式下自己random没有多钱 mod是All Random就有多 12/30 04:34
612F:推 mfkk3:谢谢罗 12/30 08:19
613F:推 mfkk3:BH新模组 鲨鱼侠 12/30 09:25
614F:推 NiGHTsC:还有一个900/7200的名称颜色…= =…这价钱,有笑到XD 12/31 01:22
615F:推 Tung0825:现在是免费吗 官网显示免费耶 第一次接触QQ 01/09 00:54
616F:推 nicholassys:免费阿 两个版本都免费 欢迎来玩~QQ 01/09 14:02
617F:→ nicholassys:GGC现在取得了俄罗斯版权,无聊上去看看 PING超高 01/11 12:38
618F:推 yanking:什麽时候可以拿到台湾版权啊... 01/11 15:07
619F:→ NiGHTsC:先解决字型错误再聊版权…= = 01/12 03:36
620F:→ nicholassys:有台湾版权必有中文版.. 01/12 18:03
621F:推 NiGHTsC:不死鸟马克,好扯好酷好诱人啊~~~~~~ 01/14 08:28
622F:推 neowolf:跑错棚~~?? (RA:我也是不死鸟阿>.^) 01/15 15:02
623F:推 nicholassys:问一下 ..有人用Bang! Media Player这个Mod吗? 01/16 02:05
624F:→ nicholassys:放完一首歌要点一次,有点麻烦,有什麽替代方案吗@.@ 01/16 02:05
625F:推 rockjam:感谢PTT战友Ghostwolf昨天HOLD住了全埸!!帮我胜了一埸! 01/16 12:05
626F:→ rockjam:那埸我烂爆了=3= 整埸不知在干嘛........ 01/16 12:06
627F:→ rockjam:而且我打完才知道有战友跟我同一队XD 01/16 12:06
628F:推 gotohalf:开打拉 要打密我 同PTTID 01/18 20:39
629F:推 gotohalf:打了好几场都没人密我 以人在嘛 01/18 23:30
630F:推 nicholassys:dog被削弱了T_T 沉默和STUN都不能合体 >_< 01/21 16:31
631F:→ NiGHTsC:话说…好久没看过非EA的新英雄了…S2还是很缺钱… 01/22 01:15
632F:→ NiGHTsC:七万线上人数,新纪录??!! 01/22 01:15
633F:→ nicholassys:对吼,真的是七万...是因为有什麽优惠吗 01/22 01:54
634F:→ nicholassys:Garena Hon 现在银币两倍 还蛮多人的 01/22 01:54
635F:推 nicholassys:原来国际板HON的人数统计包含东南亚HON~人数比想像的 01/22 23:02
636F:推 nicholassys:CIS应该是俄罗斯SV,人数也将进一万 01/22 23:04
637F:→ nicholassys:之前上俄罗斯看,人数才几百 成长的真快 01/22 23:13
638F:推 kaoh08:请问 现在哪个server ping比较低呢? 01/26 13:19
639F:推 lliikekr2000:public的 JPN最低 赶快完 MIDWAR 01/27 22:37
640F:推 yanking:东南亚server更低...MM的ping都不到100 01/28 00:22
642F:推 NiGHTsC:好屌,法老王变身为皇帝,还附上中文音效!有人要入坑吗XD 01/28 08:59
643F:推 rockjam:天啊法老太屌了吧!!我有女法老了!!好想在买>< 01/29 00:16
644F:推 kaoh08:东南亚要哪国呢? 还有要玩JPN是不是要重灌? 01/31 02:36
645F:推 yanking:玩JPN只能在PUBLIC GAME..MM只有美西美东和欧洲可选 02/03 11:00
646F:→ yanking:至於东南亚不只要重灌...还要重新申请新帐号来玩 02/03 11:00
647F:→ lliikekr2000:shoray 如你愿意接受挑战 请回覆唷 02/03 17:53
648F:推 rockjam:tws团!你们现在跟moon对到了!加油呀! 02/05 00:49
650F:→ LordSo:分数不高的话跟moon对赈凶多吉少 XD 02/05 20:01
651F:推 NiGHTsC:哦哦,推上面的影片,酷哦!好久没看到这类影片~~~~ 02/06 02:14
652F:推 rockjam:啊啊~~~~~~~~最近输爆啦~~~~~~~~怎麽回事呀~~~~=3= 02/11 13:15
653F:推 NiGHTsC:竟然出两个限时商品= =情人节果真是喷血的节日XD 02/14 00:18
654F:推 NiGHTsC:超无言的一个影片XDhttp://ppt.cc/g4gg 02/14 06:30
655F:推 rockjam:这影片太强大了...... 02/14 12:32
656F:推 rockjam:我没有选到法老女模组~~~~ 所以输了................ 02/19 22:37
657F:推 nicholassys:中文化更新罗 02/21 01:29
658F:推 rockjam:KEVIN 7038 上实况了!!XDXD 02/28 23:13
659F:推 tt31419:最近总是遇到一些神秘的队友.... 03/01 20:45
660F:推 rockjam:请解释何谓神秘!!!!?? 03/02 12:19
661F:推 nicholassys:这周全英雄免费唷唷唷唷唷 03/03 01:04
662F:推 NiGHTsC:这段时间只要玩一场就有机会免费拿到VJ新模组哦! 03/03 01:43
663F:→ NiGHTsC:台湾时间应该是三号现在~中午 03/03 01:44
664F:推 rockjam:在队友的淫威下胜了一埸 03/03 16:01
665F:推 yoyokid:今天玩了好多场 一堆中离的 最後一场3V5胜超爽 03/04 02:13
666F:推 nicholassys:上线人数到9XK了 @@ 03/06 02:52
667F:推 nicholassys:有人要玩东南亚的TMM吗 ID Nicholas711 03/12 12:17
668F:推 NiGHTsC:官方论坛大更改中,持续挂点~~ 04/05 02:31
669F:→ NiGHTsC:新介面满漂亮的说,还内建IRC! 04/05 02:31
670F:推 nashboy:根本就是没人呀 04/19 19:27
671F:推 nicholassys:SOLO真无趣啊 有人陪打吗 0..0 04/27 09:02
672F:→ rockjam:新的SCOUT SKIN 好帅!!!!!!!!!!!!!!!!!!!! 05/03 16:42
673F:推 NiGHTsC:到最後才发现是老蛇梗XD 05/03 23:12
674F:推 rockjam:SNAKE!!!!!!!!!!!!!!!!!!!!!!!!!!!!!!!!!!! 05/05 00:36
675F:推 rockjam:HON 进游戏大改板了@0@!!!!!! 05/11 20:48
676F:推 NiGHTsC:四倍银币,台时:5/20 上午两点 ~ 5/21 上午两点 05/19 06:51
677F:→ NiGHTsC:缘巨石好屌~~XD 05/19 06:51
678F:推 rockjam:现在有问卷调查喔~ 05/31 21:41
679F:推 NiGHTsC:下礼拜新的LockPick好特别… 06/22 08:53
680F:推 windsinger:这礼拜居然没出新的EA英雄,真稀奇XD 06/23 06:10
681F:推 rockjam:可以选奥菲利亚来表别人或.....表到自己XDXD 06/27 11:42
682F:推 rockjam:突然发现PTT 频道都是 深夜人多XD 07/03 01:19
683F:推 rockjam:看来25埸是来不及了XD 07/09 10:38
684F:→ NiGHTsC:到礼拜五(六),主要是好友场次,其他十五场先自行解决XD 07/10 07:58
685F:推 rockjam:原来到周五!! 太好了!! 最近开始大乱斗呀!! 07/10 17:11
686F:推 windsinger:喔喔喔,我终於完成了(燃烧殆尽) 07/13 14:23
687F:推 NiGHTsC:燃烧殆尽+1,好久没玩到早上4点了= = 07/14 03:54
688F:→ NiGHTsC:我还是继续休息好了,游戏还是别太拼的好XD 07/14 03:55
689F:→ NiGHTsC:感谢各位和我一样败分数(误XD…<(_ _)> 07/14 03:55
690F:推 windsinger:说真的解完之後才发现好像送的大多我应该都不会用... 07/14 12:53
691F:→ windsinger:因为有在用的英雄+不错看的skin早就买光了...XD 07/14 12:53
692F:推 rockjam:燃烧殆尽!! 07/15 11:16
693F:→ NiGHTsC:新版後好像不会档IP了~~ 07/28 07:19
695F:→ rockjam:GG人动画5 完结Q_Q 再见了!GG人! 08/11 00:35
696F:推 NiGHTsC:都忘了还有Part2…= = 08/16 07:23
697F:→ NiGHTsC:做得不错,以游戏画面能做到这样应该已是极限… 08/16 07:23
698F:→ NiGHTsC:可惜音乐听四分钟後就感觉无味了XD 08/16 07:24
699F:→ NiGHTsC:S2到现在还是没CG啊T_T 08/16 07:24
700F:推 NiGHTsC:Jera新模组好鸡掰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8 07:06
701F:推 rockjam:蝙蝠女的SKIN 都变美女了!!!!! 09/18 17:06
702F:推 windsinger:Jeraz新模组盔甲一堆镜面,然後最囧的是那个盾牌.... 09/19 15:45
703F:推 rockjam:好像是白雪公主里的那一面镜子XD 09/19 17:19
704F:推 rockjam:请问在商店的英雄里有一个红色的7字是什麽意思呀??? 09/29 12:47
705F:推 NiGHTsC:罪之八怪…七怪才对… 10/07 00:09
706F:→ NiGHTsC:就…S2为了A钱随便掰出来了的模组故事(误 10/07 00:10
709F:→ NiGHTsC:初期买会比较便宜,350/3000,之後只能800 10/07 00:15
710F:推 rockjam:感谢解答!! 原来是7宗罪呀XDXDXD 太有梗了!! 10/07 10:55
711F:→ rockjam:影片那越打衣服越少的太棒了XDXDXD 10/07 10:55
713F:推 NiGHTsC:连结出错哦XD 10/26 10:01
716F:推 rockjam:我越来越爱fail 了! >////< 10/26 15:55
718F:推 rockjam:还满好听的@@ 11/05 15:57
719F:推 nashboy:GG平台真的快,我在山上用Iphone上网依然immoral 11/17 12:51
720F:→ nashboy:决定跳了,咩的咧! 11/17 12:52
721F:→ killholic:在GGC平台遇到的多半是越南人,请问台湾人都在那个伺服? 01/24 13:57
722F:推 leo230000:台湾玩家不论ghon或hon应该都不多 ghon最近人好像变更少 01/25 21:16
723F:→ leo230000:美西相较之下人多不少 01/25 21:18
724F:推 rockjam:看来HON 很爱泰国=.= 竟然有专用的呛声语音XDXD 02/05 10:02
725F:推 windsinger:似乎是因为最近推广到泰国? 一整系列的造型也都是 02/06 19:49
726F:推 rockjam:真是~~亚洲这里还是死不推广~~XDXD 02/07 16:20
727F:推 rockjam:我想请问 在选择PVP对战时右边的core pool是什麽意思Q_Q 02/07 16:54
728F:推 windsinger:core pool就是只有40只英雄可以选,让新手比较好上手 02/08 16:46
729F:→ windsinger:里面的英雄大多是比较旧+常出现/容易懂得 02/08 16:47
730F:推 rockjam:感谢解答!!!XD 02/08 19:50
731F:推 mfkk3:不能登入? 02/15 23:37
732F:推 rugia813:这板好冷阿现在= = 04/02 13:34
733F:推 rockjam:XD 来一下精彩镜头! 04/09 18:40
735F:推 kaoh08:有人在韩国吗? 05/07 18:19
736F:推 rockjam:抱怨一下=.= 最近发现连DOTA2 都有全中文化~对亚洲人真是 05/11 10:44
737F:→ rockjam:友善...HON你是怎样!!仇视中文吗???? /_\ 05/11 10:45
738F:推 rugia813:哇~这板没人了吗@@ 该不会都去玩斗塔了吧? 07/07 18:39
739F:推 extraymond:Dota要出linux mac版了~想去试试看! 07/12 01:04
740F:→ LordSo:S2那边是完全没放心思在亚洲市场 不管之前或现在.. = = 10/03 15:15
741F:推 rockjam:最近有吃角子老虎啊~~马上把玩光光了XDXD 10/22 09:58
742F:推 rignes:还是LOL好玩 02/17 00:44
744F:推 rugia813:其实有在经营亚洲市场吧 只是是对东南亚 03/09 18:58
745F:推 shine32025:还有人吗 06/15 03:14
746F:推 rugia813: HON被GGC收购了~@@! 05/06 23:17
747F:推 NiGHTsC: 肯定的,市场都在那 05/10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