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theone (小孩)
看板HON
标题[自介] Caspar
时间Sat Oct 9 20:29:54 2010
记得先用Ctrl+v比较好编辑哦~~
HON ID :Caspar
PSR :1531(帐号借出一段时间)
最擅长用的英雄:Pebbles,Nym
最爱的英雄:DW
常在线上的时间:晚上十点後
简短自介:Hello...我喜欢玩hon但是追求刺激,
因为朋友最近都很少在玩,一个人玩都会有点无聊,所以都很期待有开团。
最好是AT打老歪团,如果有开团一定报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4.243
1F:→ iftheone:m群没人回! 10/09 20:32
2F:→ dada80502:感觉M群也不是大家都会挂在上面 10/16 18:12
3F:→ LordSo:我都挂着不过这几个月实在没空玩 =.= 10/17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