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jam (飙马野郎)
看板HON
标题[约战] 今晚22:00 内斗!!!!
时间Fri Oct 8 17:32:12 2010
各位好! 看到大家最近士气不振! 军心散乱! 群龙无首!
特开此房 让各位武林__手切磋切磋!
今晚22:00 房名: PTT PLS B OK?
规则: 5打5 不计分 强制不锁!!
开放观看位 3名!
因为是NO START 所以只要介请帐号就可以玩喔!!
希望大家都来试试!!
--------------------------------------------------------------------
今晚开了二埸 第一埸顺利 来了好多人 也顺利结束
第二埸 我人员没有控管好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很多外人乱入 让大家心情变差 /_\ 下次会注意
(用公开 其实是怕没人来 或是不好找房>_<)
希望下次大家能再来乱斗 我会加一些好玩规则!
--
只要你让我死二次! 我可以为你杀一个人...是的!任何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52.94
※ 编辑: rockjam 来自: 220.134.252.94 (10/08 17:37)
1F:推 hanasid:看无最後一句 我不想放任别人GG阿 10/08 20:50
2F:推 Minikin:签名档应该是说他KD 0.5 所以死两次会杀一人 10/08 21:15
3F:→ rockjam:谁说我kd 0.5 !!! 我............呜....(掩面) 10/08 21:28
4F:推 iftheone:开始没~~我要报名 10/08 21:53
※ 编辑: rockjam 来自: 220.134.252.94 (10/08 23:55)
5F:推 NiGHTsC:推掩面泪奔…XD 10/09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