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LAX999 (RELAX)
看板HON
标题[转录] 梦魔心得分享。
时间Sun Oct 3 09:34:56 2010
※ [本文转录自 WarCraft 看板 #1BCFgD2U ]
作者: RELAX999 (RELAX) 看板: WarCraft
标题: [ OS ] HoN推广,梦魔心得分享。
时间: Wed Dec 23 00:57:47 2009
梦魔技能:
1.无力-等级4:降低敌人攻击力120%
极短的CD,这意味着在後期可以使对手两人无力化
超长的施法距离:1000,这也保证在会战之前可以施放成功
降低属性的攻击力,包涵属性提昇的装备。
2.吸血-等级4:造成300伤害,回覆自身300血量
颇长的CD一来一往之间是600的差距,另外这是有延迟时间
包含施法延迟,以及回覆血量延迟。
具体地说就是在造成伤害之後以及回覆之前会有一小段空档。
3.梦魇-等级4:长达7秒的控制技能。
每秒20伤害,可以用来自杀,救人。
梦魇时效之内遭受攻击将转移至攻击者,并重新计算时效。
超长的控制技能可以让对手在原地无法做任何事情。
对於特定英雄来说是非常好的搭档组合。
好朋友:小老虎-必中的晕箭,SK-必中的大招。
并且这招在前期需要两次技能时间内的GANK,可以发挥极大的作用。
例如等级1的VS在优势路,1级的梦魇可以让对手无法移动加上必须吃下VS两次的晕槌。
造就FB的完美搭配。
实际作战:
自选:2*INT+3/1*树枝/1*生命药水/1*吃树/1*魔力药水
随机:1*防御戒指/1*鞋子/1*生命药水
走优势路
自选的话一开始就可以有+7INT的优势
在LV3-4就可以连放两招
对於智慧成长并不高的梦魔来说非常好用,另外对於贫魔又需要依赖技能的刺蛇也适用
LV1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必须学习梦魇,若队友也有STUN技能就可以造成FB。
技能点法:322+242+3343
在9级之前梦魇理论上只需要LV1就足够应付前期的小型会战。
装备取向大致上前期需要补MANA让你在LV6-7的时候可以连续施放三招
165+200+200 大致上需要约600的MANA来支撑
但是在你LV6的时候MANA量只有364
顶多就抓人+睡觉,这些伤害完全不够自己单杀甚至是HP成长最低的英雄
所以需要买得装备就以MANA量上限为原则。
梦魔又需要相位鞋来完成会战的需求,抓人或是睡觉距离都不是很远
尤其在塔下如果被小兵卡住就做白工了。
所以PT鞋一向否决,前期最好的选择就是AR戒指或者是诺姆法杖两种组合
後者为优如果队友很多贫魔英雄就建议两种都出会对整体战力提昇不少。
压线方面梦魔出手速度很快,不缺血,不缺攻击力,同时高成长的敏捷让他有基础的防御
所以能压制住梦魔的角色其实不多,先天上就没有天敌
在加上第二招的威摄能力非常高,还有睡眠CC,前期也不太会有人来找麻烦
主要就是基本功力要非常强悍。
大招的CD是120秒,在6级之前不要随意浪费MANA。
因为就算买了MANA上限的装备,MP也就只够三招刚好。
一但到了LV7,以最佳状况能应付的血量大约700-800
所以尽量寻找在线上被磨血的对手下手。
装备原则上这样出就对了:
相位鞋-(水瓶)-诺姆杖-(AR戒)-大根or死书-吹杖-羊刀。
会战的情况:
起手一定要定住最麻烦的对手
例如LOA,OK,小小,等等等
只要他是高爆发,或是高支援就把梦魇留给他。
无宝不落,千万不要被骗招。
接着就在战区游走,吸血是你保命的保证,若队友有OK在,也可以先上大招。
大招基本上是留给第一波交战之後大致上STUN都CD的时候放给最强的对手
让他停止5秒钟让队友集中火力击杀。
基本上在14级左右就可以开始补上第一招让对手烦死。
会战千万不要站在最前面,最好让对手看不到你。
梦魔在场上等於可以废掉两个DPS英雄,睡着一个英雄,抓住一个英雄。
也就是说只要他在场对手会战起码少掉50%以上的战斗能力,简直硬霸到炸..
基本上这样操作:
猎杀目标到了你可以接招的范围,或是超过他的安全位置
就可以先上睡眠,接着SHIFT按住,大招-吸血。
有死书的情形:睡眠-招唤小鬼-大招-吸血,期间控制小鬼抽魔然後A他。
基本上在LV16的时候可以轻松杀掉HP在1200左右的英雄。
大根流算是比较自HIGH又省事的方案,快速解决,大招CD的时候也不会无聊。
跳刀方案也算合理的装备取向,不过建议这样出就乾脆也出BKB强制会战先发。
总结:
梦魔本身支援性S,破坏力A+,控制能力S,属性B
非常全面的英雄,就算装备很鸟也可以发挥会战强大的战斗能力。
基本功真的要好,可以利用完美的弹道加上队友23招追杀敌人。
後话:
可以考虑的装备也有冰眼,风行刀。抢先手跟追杀能力/自保能力提昇,
我觉得梦梦跟LINA是有後期DPS潜力的法师,不过梦梦太忙碌了所以只能在顺风场发挥
这是我目前最喜欢选用的法师角色,推荐给大家做参考。
OS也适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23.106
1F:→ RELAX999:怎麽编辑文章啊,我想修正错字跟技能说明XD 12/23 00:59
2F:→ LordSo:大写E ._. 12/23 01:04
3F:推 spupa:每次用梦魇都苦手...好文 推!! 12/23 01:07
4F:推 erial:推 12/23 01:09
5F:推 iftheone:走杀人的话 吸血还是先点满吧...不过缺魔是真的 12/23 01:09
※ 编辑: RELAX999 来自: 123.204.23.106 (12/23 01:11)
6F:→ RELAX999:刚刚发现很多不完善的明天在编辑吧已经好晚了~ 12/23 01:13
7F:推 linjrming:他的攻击动画还蛮帅气的 12/23 01:13
8F:→ LordSo:HON不知道有没有抽魔的CP怪 O_O... 12/23 01:14
9F:→ RELAX999:有唷,中型蜥蜴人..需要用控制头盔控制,对应OS中萨 12/23 01:16
10F:→ LordSo:那来个索菲利雅应该就哭很大 XD 12/23 01:21
11F:→ LordSo:不过遇到会玩的索菲利雅好像不被压也很难= = 12/23 01:21
12F:推 Nose989:1900 有神阿 12/23 02:06
13F:推 gungriffon:有神快拜(?) 12/23 02:09
14F:推 worldiscrazy:我怎麽登不进去!?式伺服器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12/23 02:12
15F:→ paul5566:第二招很可怜 香宗cd又快又不延迟又会晕( ′-`)y-~ 12/23 02:39
16F:→ paul5566:干你妈的我推错篇 智障 12/23 02:40
17F:推 gungriffon:楼上XDDDDDDDDDDDDDDDDD 12/23 02:53
18F:推 drakon:登入不了的起上官网改密码 一定要去官网才给改 现在 12/23 02:57
19F:推 worldiscrazy:我忘记之前填的USNAME是啥了....Q_Q 12/23 03:29
20F:推 drakon:跟游戏帐号一样 12/23 04:30
21F:推 wulouise:如果跟os一样 那axe是没办法吼身上有nightmare的英雄 12/23 07:40
22F:→ wulouise:另外LoA可以拆这只拆爽爽.. 12/23 07:41
23F:→ tobylee:好专业, 另外LoA是甚麽呀? 12/23 07:54
24F:推 hogiking:LoA = 死骑? 12/23 07:56
25F:推 choumingkai:hon的shift可以跟魔兽一样拿来接技能?我不知道耶Q_Q 12/23 08:35
26F:→ choumingkai:难怪我当不了神人 12/23 08:35
27F:推 tobylee:楼上的意思是他现在是成为神人了XD 12/23 08:37
28F:推 choumingkai:无名挖挖挖 大家都神人(误) 12/23 08:45
29F:→ choumingkai:只是1900真的不知道要怎麽打 我最高跳到快1700而以 12/23 08:46
30F:推 themartyr24:官网改密码是要等他寄信给我吗@@ 12/23 08:57
31F:推 tobylee:登入看看咩 12/23 10:32
32F:推 tobylee:我也好喜欢这只角色 12/23 12:45
33F:→ aoiaoi:如果官网也登不进去 可以直接用E~MAIL申请 忘了密码来换新 12/23 12:59
34F:推 fin628:1900..... 12/23 13:09
35F:推 tobylee:提供原po人品佳高手名单:holysolo跟windcross =D 12/23 13:26
36F:推 xanthous:我想知道Evage什麽的那位是不是台湾人 他好猛 12/23 14:10
37F:→ aelint:他是华侨住在加拿大 XD 不过他中文很差,要用英文沟通XDD 12/23 14:22
38F:推 ISNAKEI:再合个羊或吹 可以控三只 12/23 15:05
39F:推 Naix:感恩 :D 12/25 15: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194.162
※ 编辑: RELAX999 来自: 112.105.194.162 (10/03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