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jam (飙马野郎)
看板HON
标题Re: [英雄] SLITHER os中的刺蛇
时间Fri Oct 1 23:47:55 2010
※ 引述《patrickleeee (派脆)》之铭言:
: HB方远程敏英
: http://www.heroesofnewerth.com/heroview.php?hid=8
: 素质来源
: 初始跑速 290
: 射程 500
: 每级增加力量 1.85
: 每级增加敏捷 2.6
: 每级增加智慧 1.75
: 初始装甲 3.08
: 初始魔防 5.5
: 魔法减伤 25
我很喜欢这只:) 由於较常玩野团 我的出装很怪
起手2个全能力 1个吃树 1个150+3敏 1瓶伤心回魔水 加买猴子..没错猴子自己买!!!
开始我的坦怪之路....
由於是远程 所以通常都会帮助近战去压人 有空在打个小怪存钱"250小盾"!!!
接下来 就是朝着绿盔前进!
因为不习惯用跳刀进去 所以就乾脆直接冲入人群 然後从温泉出来!
通常如果顺的话 9级出到绿盔+队友没死太大 就可以享受无敌的感觉! 慢+毒+硬+爽!
但如果对方称住了!我方死很大 那麽我们就下埸再当好汉吧!
--
只要你让我死二次! 我可以为你杀一个人...是的!任何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52.94
1F:推 Qcloud:绿盔是?? XD.... 10/02 02:31
2F:→ DDASSAILANT:先锋盾吧...+HP+回血+部分减伤的 10/02 02:35
3F:推 ukcm:绿盔应该是黑暗军团头盔 10/02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