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phille (そして,神话へ...)
看板H-GAME
标题Re: [心得] つよきす2学期
时间Tue Apr 29 16:50:13 2008
靠着根性还是把最後的三条路线给硬食完了...。
1. 雾夜 エリカ
嗯,毕竟是人气後段班的角色了,一开始就没抱太大期望...
结果反而意外的还不算太差。
扣掉我还是看不出来为啥エリカ会喜欢上雷欧这点以外,其他的剧情倒还中规中矩。
2. 佐藤良美
在评这路线之前,有没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解释一下这路线是在演什麽XD?
虽然良美线在前作就像是附赠的一样,但是前作虽然短但是也还蛮令人感动。但当本
作就很不知所谓了。不过反正这角色本来就不人气,作坏就算了啦...。
话说前作有交代良美为什麽会有这个性,以及为啥喜欢上雷欧的原因吗?
3. 蟹沢 きぬ
这路线做的也还不错,但也是因为这样才让人感到绝望。
基本上这路线也没有突然喜欢上主角的问题,小蟹喜欢雷欧大家都知道。
而这个路线兼用卡也是整个游戏里最少的。
结局的部份虽然没有前作那麽让人感动,但是大家一直都在一起的感觉却也很不错。
玩完这路线就让人觉得很遗憾。乙女线就算了,如果素奈绪线和濑丽武线能多花点心
力去写的话可能整个就不一样了...。
结论:
玩到最後我只觉得很可惜。看到椰子线和蟹沢线後,我就觉得,或许要写出和原作
同级的剧本可能很困难,但是其实NOB还是可以写出还不错的故事的。
我在想,可能是本作的可攻略对象实在太多了,把剧情量给稀释掉了。毕竟就算是
タカヒロ,在前作有用心经营的也才四条路线,而本作就直接拿出七个可攻略角色
其实也真的太多了。如果拿掉几个不人气角色的路线来用心经营四五个角色就好的
话或许本作会是个好作品吧。只是那几个角色的支持者会开骂就是啦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94.30
1F:推 minagiyu:我试着说服自己,愚人节企划弄出来的东西不要太认真看待 04/29 20:08
2F:→ minagiyu:XD 04/29 20:08
3F:推 eva7493:/sigh...姬控一名T_T 04/29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