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uper (绿色苏打心)
看板H-GAME
标题[问题] 3days的繁体补丁是不是有bug?
时间Sat Apr 19 03:02:46 2008
一开始我先存档读档 慢慢进行
大概死了 15次吧
没有任何一次时钟前进
接下来我按攻略走
http://www.jgames.net/Display.asp?RootID=154783
虽然时钟是有动静了
可是连续走了快20次
很多线路走了2~5遍
时钟照样会走动......
我根本进不了所谓的 "中期"
请问这是补丁的bug吗?
-------------------------------------------------
原来时钟转动的时候要按
吼喔喔喔喔
还我50条命来 干
--------------------------------------------------
还有一个很奇怪的...
我好像听到太空战士七的战斗配乐(打魔王的那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39.227
※ 编辑: gsuper 来自: 61.231.239.227 (04/19 03:03)
2F:→ firingmoon:我照这个走的 可以走到结局 04/19 03:11
3F:推 linker0726:据汉化组说明繁体的的确在程序上有问题 04/19 06:56
5F:→ gsuper:喔喔喔 攻略有用了....(泣) 04/19 09:34
※ 编辑: gsuper 来自: 61.231.239.227 (04/19 10:44)
※ 编辑: gsuper 来自: 61.231.239.227 (04/19 10:58)
6F:推 oldriver:不知道时钟可以按的不止你一个的... 04/19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