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Voice (神音)
看板H-GAME
标题Re: [请神] 老游戏 大恶司无茶苦茶
时间Wed Apr 16 22:55:47 2008
※ 引述《IZUN (猫丸)》之铭言:
: 这游戏有点久了,想请问一下,大恶司的无茶苦茶是不是没有像大番长的无茶苦茶
: 一样有过关画面啊。我已经把全部的势力都打掉了(选那古教,连独立势力都打了,只剩
: 海贼那块地无法打)。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就当做无茶苦茶完结罗。感谢啦。
我用那古教时
也是全征服就没事做了
听说alicesoft早年的灭茶苦茶模式很多都是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60.80
1F:推 IZUN:感谢啦……。 04/16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