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ZUN (猫丸)
看板H-GAME
标题[请神] 老游戏 大恶司无茶苦茶
时间Wed Apr 16 19:35:53 2008
这游戏有点久了,想请问一下,大恶司的无茶苦茶是不是没有像大番长的无茶苦茶
一样有过关画面啊。我已经把全部的势力都打掉了(选那古教,连独立势力都打了,只剩
海贼那块地无法打)。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就当做无茶苦茶完结罗。感谢啦。
--
「发现无法办到的事,让我很兴奋。」by朱理
BASARA.田村由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4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