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steel (小钢)
看板H-GAME
标题Re: [哈拉] 有关於H-game版办2007游戏大赏
时间Sat Apr 12 22:37:19 2008
※ 引述《morrow (A.H.E.A)》之铭言:
: 嗯,其实我本来想说道断一周年的企画做一个 2007年总介绍,
: 不过办一个H-game票选也相当有趣,只是有几个问题:
: 1.各位版友的参加意愿/人数足不足够 XD
: 投票总数不足投出来的就没有意义,我看之前2ch办的第1~第5最少要近百票,
: 表示整个pool最少要破百人,不然票数会很不好看 XD
: 2.投票方式
: 目前ptt的投票机制应该没有办法吃像2ch的投票规则,有个办法就是投记名票,
: 大家寄站内信到我的信箱然後人工计算,不知道各位能不能接受。
: 3.投票规则
: 我其实很想跟http://mas.bne.jp/anko/besterog/2007/2007rule.txt,
: 然後就人数再修改一下。
: 各位请尽量发表您的意见,推文也好,回文也好,
: 好让我知道这个企画是可以办的下去,还是我在自high XD
个人支持三方联会^^
不过规则方面.....我是希望再声音部份能把声优分出来.....
另外因为台湾会有语言方面的问题,所以有不少人会很重视游戏性
所以游戏性最好也分出来......
不过这样一来的话又分的太多了OTZ。。。。
另外关於人工计票计票人员太累,可以考虑用分配计票的方式
ptt的ID开头总共有a-z,0-9共36个字(若还要分大小写的话是62)
可以a-i寄给计票员a,j-z寄给b,剩下的寄给c(随便配的= =,请别真的这样排...)
这样负担也会小一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27.91
1F:推 killme323:看要小活动 还是直接搞大@@ 04/12 22:38
2F:推 morrow:我个人的想法是能搞大就搞大 没在怕的 XD 04/12 22:40
3F:推 Ricrollp:正容器先弄大一点到时候看看装到多少吧XD 04/12 22:41
4F:→ arthurkid:如果样本够多的话各项目(游戏性.音乐.声优)弄个TOP3也不 04/12 22:42
5F:→ arthurkid:赖 04/12 22:42
6F:推 ASAKU581:日本那投票规则...游戏性就包在"其他"这项里了 04/12 22:51
7F:→ smallsteel:对...所以我打算分出来.... 04/13 01:18
8F:推 takam:到ptt各版(C洽等)宣传,然後邀请巴哈合办不知道可不可行? 04/14 11:49
9F:→ takam:这样规模会比较大一点 =w= 04/14 11:51
10F:推 morrow:我是觉得可以打广告 但是跨站投票会造成认票困难 04/14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