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oublepuppy (雨都)
看板H-GAME
标题Re: [享福]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时间Sat Apr 5 09:25:30 2008
※ 引述《scannol (nod)》之铭言:
: 不要在推文捏了 要爆来这里爆吧
: 以下有雷
: 防雷空白区
: 小抱怨一下
: 故事可以说只有一线,亏我还在期待能有不同结果
: 偏偏我一开始就走对方向,走到最终结局
: 导致後来没什麽动力回收CG和事件
: -------------------------------------------------
: 其实没什麽刁难人的选项(elf想让大家轻松的玩游戏XD)
: 爲了凑版面稍微整理如何收全套书
: 不重要的选项就不打了
: 卷1、卷2 →游戏进行自然取得
: 7月25日 中午
: 香织さんを犯す →卷3、卷4
: 素直に颔く →电梯向下
: 7月25日 晚上10点
: 何となく後ろめたい気分 →卷5、卷6
: まったく気にならない気分 →电梯向下
: 7月26日 中午
: 俺が手伝おうか? →助人为快乐之本
: 时江さん...
: 卷7 →游戏进行自然取得
: 7月27日 晚上11点
: それじゃいただきます →卷8
: 明日も早いので… →电梯向下
: 卷9 →游戏进行自然取得
: 7月29日 中午
: このまま→さらに→もうどう→卷10
: 何もせずじっとしてる →电梯向下
: 7月29日 晚上11点
: 由纪に泊まってもらおう →卷11
: 帰したほうが良さそうだ →电梯向下
: 7月30日 晚上11点
: 由纪の思った通りにして欲しい →算是由纪END吧 (由纪本性不是坏人啊)
: そんなのまったく気にならない →电梯向下
: 卷12 →游戏进行自然取得
: 8月3日 晚上
: 全游戏最大分歧
: 彼女に毛布をかけて朝まで付き添う →乙叶线 (乙叶你真是好人)
: →卷13、卷14、卷15
: →END後取得更衣室钥匙
: 头を冷やす爲いったん部屋から出る →沙耶线,电梯向下
: 卷16、卷17 →游戏进行自然取得
: 8月12日
: 吹くのを止めて抱きしめる →卷18、卷19
: →香织END? (长的美丽不是错误)
: このまま気が済むまで泣かせてあげる →电梯向下
: 卷20、卷21、卷22 →游戏进行自然取得
: 8月13日 下午4点
: 何もせず携带をしまう →卷23、卷24、卷25、卷26
: 彼女に言付けておいたほうがいい →沙耶END (沙耶你也是好人)
: →卷27
: →END後开启附篇房间
: 读取随便一个可以自由行动的档,进入书房
: 看到可爱的小沙耶了吧,点她 →卷28(百科全书收集完成)
: ---------------------------------------------------------
:
: 恩 我最喜欢的还是主角原来的女朋友阿 由纪最高!!!!!!
所以很想帮她说说话!!!!!
elf其实没有好好对待她
她的个性很好(一般来说大部分H-game这样的脚色要嘛罗莉 要嘛就是外国女)
但她的热情和开朗和聪慧(第六感)和食量都是很有特色阿
这个角色的对话等等各方面都很有趣 而且她确实是喜欢男主角的O_O~~~
可是 给她的两个结局都满.......满草率的= ="
可能是我日文不够好 剧情理解有误 或是 (大人的感情世界本来就是这样...)
主角其实对她不够好.........要说是劈腿也是可以不是吗 可是好像理所当然U_U
由纪和主角之所以会吵架 不外乎就是
1.主角强迫由纪一起到三泽家打工
2.由纪迎合老板穿露身材的衣服和裤裤
3.= =这不太算吧 就是打工时穿的少 被不错的男客人看到 会害羞会下面湿....
(这是想说被老板X暴 不敢说换个方式说吗?)
anyway 还是对主角有坦白 主角逞罚不可 "去"
但後来在由纪说最喜欢主角 主角也有说喜欢由纪.........所以这边不太算吵吧
但主角 就算是8.5(对乙叶) 或是8.6(对沙耶or乙叶) 都有过分的行为 = ="
其实 elf这样设计剧情 根本就是给主角藉口劈腿阿我觉得
主角只是误认他和由纪结束了(= =或其实根本是给自己个藉口)
由纪这样好无辜喔 这根本是主角的错吧 哪有吵架2天就.......起码要确实分一下
然後剧情感觉上就设计成帮主角开脱一样............
是我日文理解出了问题吗? 希望日文大师能帮我解答? 还是elf帮主角偏心呢?
感谢感谢 由纪最高 由纪最高啦~~~~~~~~
总之 这游戏其实不错玩 (尤其是难度令我惊讶)
我本来已经抱持壮烈成仁的想法的...
想想当年大作同级生2 等等= =没攻略很多角色 要破.....真的很难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6.197
1F:推 Ikusabe:你有玩到番外篇吗...由纪的那些行为都不是她自愿的 04/05 10:00
2F:推 lancelotr:黑暗的番外篇XD 04/05 11:25
3F:推 yamimoto:而且主角一直被偷喂药 很多行为就更通了 XDXD 04/05 12:22
4F:→ yamimoto:问一下 沙耶是怎麽知道香织偷下药的(还是春药...@@ 04/05 12:24
5F:→ troublepuppy:是还没玩到... 那我不懂由纪没错什麽阿..为何分手? 04/05 12:27
6F:推 AVIDITY:虽然不是自愿但由纪後来也认真了 主角的爱不够阿~~ 04/05 17:07
7F:→ omoi:玩一下番外篇吧⊙⊙||| 04/08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