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anwalker (不摄取糖份 就是不对劲)
看板H-GAME
标题[请神] 人工少女3启动问题..
时间Mon Mar 24 14:36:52 2008
我把光碟的东西全部复制进电脑
然後也点了登录的图示
也跳出登陆成功的视窗
可是我要创造人物的时候就跳出一个视窗说
找不到d3dx9_24.DLL无法启动
有大大可以帮忙解决吗??
--
| | | | |
| 没看过上吊自杀啊!? | | |再不走开
(—___—) ( ___—) (___— ) (— ) ( )我就要放屁了喔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165.1
1F:推 rhchao:更新你的DirectX 03/24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