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kao (shikao)
看板H-GAME
标题Re: [心得] 超昂闪忍
时间Wed Mar 5 01:51:49 2008
我想你可能期待的方向错误吧?
A社出的游戏种类很多
这边现在最出名的就属战国兰斯?不过不是每个游戏都要将游戏性弄得和战兰一样啊...
这系列(也只有2作)强调的就是エロ 工口 エエエロロロ 工工工口口口~
啥?不懂? 简单说就是实用向
游戏分类也打上ADV了,不是游戏性取向啊
前面有人的心得也提了
本作的CG数量,文字量,都超过已往数作,完完全全的是工口取向
如果都把这些都SKIP掉,那这一成不变的一日流程当然会变得枯燥
这些可是staff的血泪精华啊,还有人因此生病(所以感觉没做完? 会有扩张patch吗XD)
如果楼主喜欢战兰的话
建议你有空修习一下日文
A社有照当初的预定的话(
闪忍的下一款是RPG(兰斯8? 不过照staff那种保密的态度来看应该不是)
到时的剧情量应该也是不小,如果都SKIP的话很可惜的
闪忍应该是分社作品,本社应该都在赶工该款RPG 也近1 2个月内就会有消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4.234
1F:推 tllk:鬼畜路线我玩不下去啊...都玩纯爱的... 03/05 08:24
2F:推 gundriver:艾莉丝没有啥本社分社的 03/05 08:36
3F:推 morrow:这次是东京分社作品,ハニー塔的第七层 XD 03/05 08:46
4F:推 BAKU1:事实上是3作喔 达克罗斯算是整个系统的基础 而且也超工口.. 03/05 08:46
5F:推 hasebe:达克罗斯是骰子调教系统的大前辈XD 03/05 10:09
6F:推 Dinki:老实说我认为鬼畜比起前作超昂天使只能算是鸡肋无比 03/05 10:35
7F:→ Dinki:不够黑,剧情重复还抄前作,描写苍白.... 03/05 10:36
8F:→ BAKU1:开发途中将近一半的STAFF通通出事,就别苛求了..囧 03/05 10:40
9F:推 hasebe:因为这款重点完全放在H事件上,所以其他地方都被挤压到 03/05 10:40
10F:→ hasebe:但,一堆制作要员轮流生病,应该才是结局缩水的主因? 03/05 10:41
11F:→ BAKU1:希望像能像C++一样来个龙轮资料片....XD 03/05 10:48
12F:推 hasebe:我希望有怪人玩法自由配对XDDD 03/05 11:10
13F:→ RaXePhOnZeRo:所以这系列我无法下手...囧 老子的大忌啊... 03/05 11:17
14F:→ hasebe:突然觉得不见血通吃的我真是糟糕... 03/05 11:26
15F:推 eva7493:楼上大中小糟糕无比啊lol 03/05 13:41
16F:推 gtfour:我也觉得实用度还比不上前作... 03/05 16:39
17F:推 seshiru:H场景实用度个人感觉超越前作很多啊..只是这代太简单XD 03/06 08:34
18F:推 BAKU1:H度很高吧,3人份调教 天使只有1.5人份调教,小不满... 03/06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