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ase (万难地天纪柳)
看板H-GAME
标题Re: [请神] 请问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这款 …
时间Sat Feb 23 23:27:13 2008
我在使用这汉化版时出了点问题..
APP挂简中会进不去
挂日文就进的去,但是文字会变成乱码....囧
想请问有没有人知道怎麽解决的?
还是说打开JWIN玩会比较好-0-?
--
谜之声:小Me,主人说想玩游戏了。
Me:「从待命中复原」...嗯...
扼...待命前开启的程式都关闭了...阿...我刚才在做什麽?
阿...网路断线了...要快点连接...
2000:重新开机啦!很紧张耶!
XP:小Me先关机的话可能复原比较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205.17
1F:→ justice2008:NTLEA试过没 02/23 23:33
2F:→ calase:没用qq 02/24 01:38
3F:推 slcgboy:注册表要调 02/24 06:00
4F:推 moonprisoner:注册表怎条?小弟我新手... 02/24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