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nemagic (Marigold)
看板GuildWars
标题[自介] In Consortium Dei.9653
时间Sun Oct 7 11:51:53 2012
GW2 ID: Veritas In Dei
主要的种族/职业(Main角):Humor race(?) /Ranger
Home Server(母伺服器): HOD
公会:不晓得有没有公会愿意收留XD
激战资历:从GW2上市开始
语音、即时通:RC
想说的话:
当初听到GW2的时候想说不过就是另外一款OLG,後来朋友丢给我
某个介绍影片後......就入坑了@@
东摸摸西摸摸的晃到现在也升上80,还有一两张地图(包含WVW)没有破。
虽然每个地图都很有特色,各种故事也很有趣,不过单跑的时候,
毕竟还是一身破装和操作智障,真的像是在玩忍者,看到殭屍压力都很大XDDDDDD
虽然玩的没什麽压力不过也花了不少的时间,有时候都觉得惭愧了。
渐渐的也发现一个人很多事情实在没办法完成,所以不晓得有没有朋友们或是公会
愿意收留一起跑跑WVW和副本(我到现在还没打过啊Orz)
或者闲闲没事找张地图逛逛街,不用每拿到一个POI就急急忙忙的逃出来或是躺在地上
看身边怪物肆虐。现在正为了文化装努力中,不过...钱难赚啊@@
印象最深刻的地图大概就是NORN1-15的温泉区吧!!!
边泡温泉边唱歌的大叔还被讨厌了。
那边的樱花(差不多啦 应该是吧)很漂亮,拍了不少照片@@
还有vigil的Warmaster大叔实在太帅了Orz 热血到我飙泪...
(虽然後来很後悔为什麽没选The order of whispers,他们的中甲真的很正点)
.......没头没脑没组织的东扯西扯,好像也没什麽重点XD
无论如何,还请多指教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2.198
※ 编辑: runemagic 来自: 114.24.12.198 (10/07 11:54)
1F:→ adongdong:呜呜我也是快80还没打过副本的油虾 10/07 12:01
2F:推 AmyLord:傻孩子 通通打包走带去玩副本 XD 不过 WvW 你们自己要再加 10/07 12:15
3F:推 AmyLord:一个 HOD 的喔 10/07 12:16
4F:推 AmyLord:楼楼上 ID 给一下~~ 10/07 12:16
5F:推 johnruby:Warmaster大叔超帅!!! 10/07 15:19
6F:推 Nacht:楼楼上不是还是Amylord吗 = = 10/07 19:28
7F:推 AmyLord:啊算数不好被发现惹 >艹< 10/07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