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KI930351 (山巅一寺一壶酒)
看板GuildWars
标题[讨论] HoD 最大国外联盟TA正式宣布停止运作
时间Fri Oct 5 15:08:53 2012
原文址:
http://www.titanalliance.net/home/m/6298483/article/1041698
等了很久版上没po,到是巴哈先po了
以下为巴哈翻译联结网址":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6901&snA=10293&locked=F&tnum=121&snAjudge=C&page=4
巴哈翻译:
itan Alliance shall be ceasing operations as of today. We've done what we set
out to do, and now it is time.
Titan Alliance 从今天起将停止运作. 我们已经达到了当初所设定的目标, 而现在是时
候(离开/停止活动)了.
There are many reasons for this. These range from guilds retiring from the
game, guilds moving on to a new server and new challenges, ANet not
addressing server transfers and queues and, most importantly, Titan members
wanting to help make the game more competitive for the community.
停止运作有很多原因. 包括有些公会决定退出游戏, 有些选择跳到新的伺服去寻求新的挑
战, 同时A社还没有解决跳服/排队问题, 以及最重要的一点是 TA会员希望协助社群令游
戏变的更具挑战性.
The goal of Titan Alliance was to be the most dominant alliance in Guildwars
2, and that goal has been met. The guilds of Titan all worked together and
earned an undefeated 30-0 record, while fighting at the top tier virtually
the entire time. Titan was a perfect 7-0 vs the servers of Ascension Alliance
and 7-0 vs Stormbluff Isle.
TA联盟的目标是要成为GW2中最具支配性的联盟, 而这个目的已经达到. TA的公会们一起
努力并获得了不可击败的30-0长胜记录, 并一直保持在最顶级的Tier(T1)战斗. TA达成了
对 Ascension Alliance联盟(现在身处ET)的7-0记录 以及 对Stormbluff Isle伺服器的
7-0记录.
These are the incredible guilds that made it happen: ARMA, DIE, CND, DROW,
DTD, ELITE, GIN, LUC, PRX, RMA, SOA, SYN, TRG, TRF, ULTD, YAKI. Champions all
and brothers in arms.
有很多不可置信的公会们协助令这件事情发生: ARMA, DIE, CND, DROW, DTD, ELITE,
GIN, LUC, PRX, RMA, SOA, SYN, TRG, TRF, ULTD, YAKI. 胜利都属於所有人 及与我们
携手的弟兄
Those guilds from Titan that have not retired nor transferred are in the
process of deciding their next move in order to seek new challenges. But we
feel that, for the good of the game, it is time to move on.
而那些本属TA还没有引退或跳服的公会 现正计划他们的下一步去寻求新的挑战. 只是我
们(TA)认为, 为了游戏的好, 是时候该走了
All the members of TA want to thank the community for many epic battles. Hail
to you all!
所有TA的成员感谢社群带来了无数精彩的战斗, Hail to you all!
------
心得:老外现在都说HOD已死...恩...这周的ET HOD JQ大混战都还没开打得说...
看来泰坦将不敌诸神阿...
HOD...你是个好敌手,有些高兴又有些惋惜。
--
For Jade Quarry, Never say Surrend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9.210.108
1F:推 ctemmy:好夸张 根本是独孤求败XDD 10/05 15:10
2F:→ Mystiera:我猜会有人说怕下周JQ跟ET联手破功赶快急流勇退XD 10/05 15:12
3F:→ shadow0326:比较像是各大门派组成联盟然後说怎麽都不会输 10/05 15:14
4F:推 chadliu:难道要跳server了吗QQ 10/05 15:19
5F:推 foolkids:跳伺服器 然後就是原TA成员对打了 (比较有轮替?) 10/05 15:20
6F:推 Fate1095:太过强大会让对手丧失战意~ 留下不败神话解散很浪漫啊 10/05 15:20
7F:→ eliteark:排队排到没战意 又不像ET大跳跃 注定要散 10/05 15:23
8F:推 eric1999ty:有没有发现感谢的工会没有台湾的 10/05 15:29
9F:推 Fate1095:楼上说废话吗? 他们是TA联盟解散,和TV联盟又没关联.. 10/05 15:30
10F:推 eric1999ty:这时候又撇的很开了 呵呵 颇有趣的 10/05 15:34
11F:推 nowfornever:他们是联盟对联盟的对等关系 平起平坐的 不要矮化他 10/05 15:35
12F:→ nowfornever:们好吗 10/05 15:35
13F:推 waynechiu:本来就互不隶属 楼上在高潮甚麽??? 10/05 15:36
14F:推 formatted:游戏才开始多久 这篇文章简直贻笑大方 10/05 15:36
15F:推 eric1999ty:看起来好像是TA矮化他们耶 连平起平坐的联盟也不感谢~ 10/05 15:37
16F:推 bbqomfg:HOD从挂队王中得到解放 10/05 15:41
17F:推 zerosword:转来凯宁拯救一下世界吧 10/05 15:41
18F:推 eric1999ty:为你们TV"联盟" 着想 就有人跳脚了Q.Q 10/05 15:41
19F:→ nightwind209:提到了"矮化" 除了挑起争端还有什麽? 10/05 15:43
20F:推 Fate1095:该不会是说我吧?我是JQ伺服器的,搜寻上面国战有我推文.. 10/05 15:44
21F:推 myran:老实说我认为真正的关键是排战场,排太久不如重新找挑战 10/05 15:45
22F:→ myran:免费转伺服器只会让排战场更恶化,WvW的HC玩家应该不会怕输 10/05 15:46
23F:推 hitmd:凯宁要出头了吗? (误 10/05 15:47
24F:推 s40375:如果TA去凯宁又打到群组第一名就真的神了 可惜他们不是转服 10/05 15:51
25F:→ s40375:而是解散.. 10/05 15:52
26F:→ bbqomfg:这个时间点解散,当然会被猜测怕输 10/05 15:52
27F:推 lisanna20:TA是非常可敬的对手 解散太可惜了 不过这样也好 10/05 15:54
28F:推 finaltrial:难怪最近的HOD很好打…我想他们的战绩也证明了实力 10/05 15:58
29F:推 icarus0508:啥时关掉免费转服 开放guest啦 = =" 10/05 16:09
30F:→ Akabane:你这文有经过同意转载吗...100%复制贴上是怎样 10/05 16:42
31F:→ LOKI930351:这只是翻译而已,而且我有附上转过来的网址 10/05 16:46
※ 编辑: LOKI930351 来自: 36.239.210.108 (10/05 16:50)
32F:→ sTa:他应该就是在针对你转别人的翻译吧? 10/05 16:49
33F:→ LOKI930351:好吧...已经过作者同意了,顺便放上连结 10/05 16:53
34F:推 su43123:某楼好酸 XD 应该是输到恼羞的某公会成员 10/05 17:22
35F:推 cafe12345:所以下周的冠军战会是三国崛起吗XD 10/05 17:25
36F:推 Fates:ppt.cc/2Vg2 是我被打成这样我应该也会恼羞吧 10/05 17:47
37F:→ SuperHOW:JQQ到处都是不意外阿 10/05 17:49
38F:→ lisanna20:一个巴掌拍不响 别去附和就能少掉很多纷争了... 10/05 17:53
39F:推 nowfornever:呵呵 某些狐狸假虎威的猴子还真因为自己是大王啦 10/05 18:36
40F:推 robin5339:别酸来酸去 这里又不是某论坛 10/05 19:07
41F:→ robin5339:TA解散确实可惜 不过转到各伺服器也许WVW会更有趣热络 10/05 19:08
42F:→ robin5339:我还蛮赞成这个决定的 10/05 19:08
43F:推 sTa:JQ错了吗Q_Q 10/05 20:21
44F:推 rd2l4:JQQ错了吗Q_Q 我还有一只825就创的,叫做QQman的夏尔呢... 10/05 20:29
46F:→ furbyyeh:nowfornever少引战了 10/05 21:43
47F:推 nowfornever:不是脑羞怎麽战的起来lol 10/05 22:49
48F:→ bbqomfg:是要战狐假虎威还是猴假虎威吗? 10/05 23:17
49F:推 finaltrial:这也能吵,感觉上比较像私怨 XD 10/05 23:20
50F:推 nowfornever:其实我80以後只打过半小时wvw(遮 10/05 23:27
51F:推 skywu06:西瓜帝国 崩解? 还是怕失败 先说解散 XD 10/06 00:49
52F:推 shortoneal:没有任何迹象是怕失败吧XDDD,这酸的一点力都没有 10/06 01:03
53F:→ SuperHOW:其实解散真的很可惜,我本来很想看下星期ET和JQ哪边会QQ 10/06 01:27
54F:→ SuperHOW:HOD联合另外一家打他 10/06 01:28
55F:推 Luber:真可惜 本来可以看看HODvJQvET的战争 10/06 03:15
56F:推 sakueinozomi:又要开始JQQ论调? 10/06 08:00
57F:推 robin5339:楼楼上 这周是 HODvJQvET阿XD 10/06 12:50
58F:推 raintoo:JQ错了吗Q_Q 想不出话来就只说JQQ (? 10/06 13:22
59F:推 nightstory:有时候看着论坛上的WvW 也是挺有趣的 不亏是公会战争2 10/06 20:44
60F:→ shadow0326:@SuperHOW 官方论坛已经有HoD在QQ被JQ和ET围殴了 ^.< 10/08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