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Lord (爱米罗)
看板GuildWars
标题Re: [讨论] TA(Twilight Arbor) EX模式 最难路线
时间Thu Oct 4 12:56:14 2012
※ 引述《pol61x438 (侠骨柔情十三爷)》之铭言:
: 推 sTa:想问一下一王的G无伤点到底在哪里呀,我觉得全副本最难的王=_= 10/04 09:29
: → twistfate:左边有个平台站在平台後面用1200技能一直轰王不会攻击 10/04 09:43
: → twistfate:但是重生的毒花非常的烦 10/04 09:43
: → twistfate:我跟的团都是把小的都清光以後贴着王一直打 10/04 09:45
: → twistfate:火力够的话只要闪王的近身攻击很快就过去了 10/04 09:45
我每次打都忘记截图,用 BBS 示意一下好了,只有线条有点失真不好意思。
王
银虫(请勿想歪)
┌─────────────┬───┐ 入口
│
花 │ │
└─────────────┴───┘
▓ 无伤点
花
┌───┐ │
│ │────┘
│ │ │<--甩开 HUSK 的跳台
└──────────────────────┴───┘
无伤点大概就在两颗有高低差的石头中间的缝後面。
但要注意两点
1. 两朵花重生要赶快打掉
2. 可以站上石头放点招再赶快下来,不用全程都自动打。
但有可能王注意到你,无伤点会被红圈盖到一次,所以动作要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9.141.79
※ 编辑: AmyLord 来自: 61.219.141.79 (10/04 13:00)
1F:→ sTa:银虫(指 10/04 13:09
2F:→ AmyLord:还有这边有一个比较英勇的打法 就是远程吸红圈近战主攻 10/04 13:13
3F:→ AmyLord:大家都会运动到...XD 这种打法银虫就要清了 无伤不用管 10/04 13:14
4F:→ Mystiera:吸红圈吸到满脸黏液的苦主路过.... 10/04 13:15
5F:→ sTa:这样来说我好像常常不自觉就当了吸炮火的那一群....?棍!! 10/04 13:18
6F:推 kyukyu:画图推 10/04 13:26
7F:推 sTa:补推一下,感谢超用心回答!! 10/04 13:31
8F:→ AmyLord:下次打到我再截图~ 10/04 13:42
11F:→ AmyLord:耶,谢谢 Max 大大! 10/04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