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riel3313 ( 4545)
看板GuildWars
标题[自介] 人类战士 Eredon Terrace
时间Sun Sep 16 01:37:17 2012
GW2 ID:Terry.4627
其他游戏or论坛惯用ID:Terry
主要的种族/职业(Main角):人类战士
Home Server(母伺服器): Eredon Terrace
公会:快来让我加入...推荐一下巴
寻找打副本跟PVP的
语音可配合,有外国公会接受台湾人的也行
我不玩制造,材料都可以奉送捐仓(据说是不影响强度我就没啥差)
激战资历:2012.9至今
想说的话:
当初被朋友在FB的图片推坑,呜
那时候来开放还(只)有一个多月,就这样默默等了下来.
练到现在三周了还只有40级... 而且我采集制造跟jump puzzle也都没啥玩,
不知道到底是在干嘛.
因为他没啥让我觉得一定要一直练下去的感觉,美其名是没有压力轻松游玩,
但其实也没啥热情的感觉, 世界很精致是真的, 而且我不太喜欢降等练级
都会挑一下地图~ (这样练第二只才不会都去过了的感觉)
PVE玩到目前还不错,风景相当优美,但是如之前讨论,好像怪物种类有点少?
但我目前去的地方也不多,不能下定论.
有些风景点要跳点就罢了, 但这些要跳的地方就不能把实际视图跟落点计算
做精确一点吗? 每次都撞到空气不然就莫名脚滑, 还有很多地方看起来根本就
陡到爆害我绕半天找路,结果按前就给我直走上去了...
剧情部分还不错, Charr扮成正妹Demmi还蛮像的, 还有追寻身世的故事, 还有
上尉裁克瑞超帅的, 应该要捏一只跟长一样的才对.
不过故事没有之前看介绍那样令人惊艳啦, 有些可能是剧情有分支的关系, 在叠合的时候
感觉有点斧凿痕迹. 我看巴哈都说剧情"超赞很优秀无敌感人"...
个人感觉没好成这样(当然我还没玩完), 魔兽的其实也很棒啊,说实在目前世界观和
英雄塑造及投入感我觉得魔兽还会无敌5年以上,毕竟它塑造了10多年,GW2再神也没
可能这麽快打赢它..而且熊猫人声势也蛮浩大的. NPC对话部分GW2还感觉比魔兽世界制式
一点,我整天一直听到"美丽莎爱优"~ 魔兽种族特色鲜明,个性角色也很多~(地精超
活灵活现的)
....还是因为看不太懂就+30分啊XD
希望可以越来越好~
PVP我只有玩到随机的八人那种,不用排队连续打蛮畅快的, 但一毛经验值都没有..
而且幻术师跟守护者到底是怎样啊? 太强了吧, 幻术一分身根本打不完, 拖时间
守点根本太强啊. 守护者也难杀到爆, 又黏又硬乱喷水(?),抢点跟坦克一样.
可能我遇到的水准有落差,但一般来说死灵跟元素好像有点弱XD
然後地图有鲨鱼那个,野团一开始抢下来就赢70%了,强的一个人守三个人也未必
夺的下来.. 我都一开始喊全部RUIN,这点超关键.
而且我觉得战士的角色定位跟我当初想得不太一样,
有没有人可以介绍一下怎样比较好打? 我有看KUNGEN,但很多事不是他行我就行的..
而且很累个,砍怪就算了,是严重影响到打PVP得那种程度,希望可以改善.
虽然我真的很弱, 希望有想打组团PVP的可以不要嫌弃地加我
希望我可以在开玩一个月内见到第一匹大龙~
请GW2版多指教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86.75
1F:→ jeffreyshe:原来战士很难玩...( ̄□ ̄|||)a 09/16 01:40
2F:推 howar31:战士还好啦...我玩元素再玩战士就觉得打野怪超方便 09/16 01:41
3F:→ howar31:战士偏输出 如果原PO想要更坦可能要看一下守护者:P 09/16 01:42
4F:推 howdoyou3456:同伺服器耶 要不要加专打副本公会? 09/16 02:06
5F:推 cho123456:材料建议还是自己留着 看要丢拍卖还是怎样 09/16 02:44
6F:→ cho123456:战士的部分要看你使用的武器跟技能还有特性分配 09/16 02:45
7F:→ cho123456:你可以稍微提一下让我们知道你是哪边不了解:D 09/16 02:45
8F:推 owlrex:只有两个不了解 这也不了解 那也不了解 (拖走) 09/16 08:36